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2-11-05 19:30:02 字數 1118 閱讀 7822

在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今天將會成為襄樊學院全體畢業生終身難忘的日子,因為過了今天,我們的大學生活將劃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循循善誘的老師,告別辛勤培養我們的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襄樊學院2011屆全體畢業生向多年來辛勤培育我們的學校領導、孜孜教誨我們的老師以及真切關懷我們的家長,真誠的說一聲「感謝您,我的恩師;感謝您,我的父母;感謝您,我深愛的襄樊學院」。

四年前,我們拎著簡單的行李,懷揣著同樣的夢想,從全國各地相約在了襄樊學院。從此,我們便成了一家人,組成了乙個團結、和諧的大家庭。從進入大學的那天起,這裡便成了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乙個驛站;在老師們的引領下,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打拼,一起見證了襄樊學院發展的一點一滴,也書寫了人生濃墨重彩的一筆。

在隆中山下、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有太多回憶讓我們留戀不捨。難以忘記大學第一堂課軍訓時的嘹亮軍歌,難以忘記在社團和學生會時的忙碌,難以忘記大三時獨自坐在自習室遨遊知識的海洋,更加難以忘記在大四畢業時兄弟們的依依惜別。從氣勢恢巨集的圖書館到寬敞明亮的教學樓,從靜幽的大旗山到恬靜的淡泊湖,到處都留有我們永久的記憶,到處都是學校欣欣向榮的見證。

襄樊學院,已經成為一次又一次默化在我們心中永遠抹不去的記憶;隆中,將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聖地;襄樊學院的栽培,將會影響我們一生一世,融入我們的生命。彈指一揮間,大學時光已經悄然結束,我們又將背起行囊,開赴新的征程。有人說,大學是乙個大熔爐,煅燒出了我們每個人不同的精彩人生。

在我們即將分別、奔赴各自工作崗位之際,面對母校,面對恩師,我們立下誓言:請母校和恩師放心,我們決不辜負您的培養,我們會一如既往地秉承「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的校訓,用紮實肯幹的實際行動踐行「隆中精神」;我們會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建功立業,為社會做貢獻,為母校爭榮譽;我們會用頑強毅力和拼搏精神來報答母校對我們的培育之恩,以優秀的工作業績彰顯隆中學子的風采。在這裡,在這離別時刻,我們也衷心希望學弟學妹們珍惜在學校學習的寶貴機會,充分利用學校優越的學習資源,努力提高個人素質,認真規劃自己的人生,為走向社會做好準備。

大學是人生的乙個驛站,不是碼頭,畢業又是新的開始。我們相信有了母校的培育、有著「隆中精神」的伴隨,我們定能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在此,我代表襄樊學院2011屆全體畢業生,祝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燦爛!

祝願每一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學弟學妹們更加努力,繼續開創美好的未來!謝謝大家!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2011級經管系報關專業的王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2011級全體畢業生進行發言。荏苒時光,它默默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在我們還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時候,離開的日子卻一步步靠近,終於,在今天,我們迎來了屬於2011級全體學生的畢業典禮。今天是我們全體成員...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16年 大學 學院研究生畢業典禮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級 專業的碩士研究生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本屆生命學院的畢業生代表。首先,我謹代表生命學院2016屆全體畢業研究生,向敬愛的母校,向培育和關心我們的領導們 向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們 以及默默為我們奉獻...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情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今天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裡向母校道別,向各位尊敬的老師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向這段難以忘懷的歲月道別。這四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四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四年的歲月,多少個日日夜夜,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