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9:59 字數 1070 閱讀 2977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10級工商企業管理1班的黃xx。今天,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此時此刻,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喜悅和傷感同時佔據著我的腦海,喜悅的是,通過兩年多來在河職院的努力學習,我即將完成我的大學夢。它是我多年來一直夢想的心願,為了這個心願,我刻苦學習,努力奮進,今天終於要實現了。傷感的是,從此,我將告別培養我成長的母校、告別給予我幫助和辛勤培養的老師們,也將告別我的同學們。

通過這段時間的畢業實習,我深感自身還存在著許多的不足,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工作上的辛苦和社會的複雜,讓我更加想念大學生活的美好,更加深刻認識到知識的重要性。在工作之餘,回顧過去,大學三年如白駒過隙,匆匆而過。

當初揹著行囊,帶著青澀而迷茫的神情,初次踏上了遠離家鄉的大學之旅。軍訓場上的汗水淋漓,課堂上的拼搏求知,老師們的無私教導,同學們的真心相伴,成了一幕幕回憶。這些回憶和經歷,促使著我們成長,促使著我們成才。

大學三年,是我們求學路上最美好的三年。

大學三年,它意味著付出、意味著收穫、意味著感恩!

多少個夜晚挑燈夜戰,就為了多考取一些技能證書;多少個課堂上因為乙個問題討論不休,就為了求得真知;多少個日子,沉浸在圖書館的知識海洋,就是為了多吸取一些知識,讓我們的夢想翅膀更堅硬,以後可以飛的更遠。因為我們的付出,所以,我們收穫了。一張張證書,一張張獎狀,乙份份榮譽,都是對我們付出的證明和肯定。

而這不單單是我們自身的功勞,所以我們更應該學會感恩,感恩在我們成長路上給予我們幫助的你們。

感恩我們的父母,他們不辭勞苦,省吃儉用供我們上大學;感恩我們的老師,他們孜孜不倦,默默奉獻,教導我們成長成才;感恩我們的同學,感恩在青春最美好的時刻遇見了最可愛的你們,志同道合的理想信念讓我們攜手走過了大學三年。

學生們即將遠行,即將真正踏上社會,去追尋更高更遠的夢想。在此,我謹代表10級工商管理學院的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向我們親愛的老師們保證,我們將繼續發揚我校的優秀精神,牢記老師們的教導,以高漲的熱情,積極進取的心態去投入到接下來的工作和學習中去。

最後衷心的祝願2013屆全體畢業生前程似錦、事業有成!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會更好!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四年的大學生活轉瞬即逝,在這短暫而精彩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時,我們將要帶著各自的夢想走向四面八方,走向全國各地。那一起啃書本的日子,那乙個個臥談的夜晚,那互相傾訴心聲的日子,那一同感受生命色彩的日子,那銘刻了我們共同經歷的日子,讓我們得到了鍛鍊,增長了經驗,也更讓我們感受到了學院無微不至的關懷。而今天...

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第一 永遠不要忘記恩師。你今天取得的成績,付出最多的是你們的老師。你要永遠記住老師在思想上對你的啟發,學習上對你的教誨,生活上對你的關愛。第二 永遠不要忘記母校。你有幸進入大學,在大學不只是學到了知識,更多的是學怎麼去做人。大學是你又乙個偉大夢想的起點,是你人生的轉折點。第三 永遠不要忘記奮鬥。進入...

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角色轉換間,經歷了大一的純真年代,告別了大二的緊張與忙碌,來到大三的依依別離。今天是2013年6月5日,我們大學畢業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感謝我的班主任章春苗老師,俗話說,一位好老師,勝過讀萬卷書。第一課件 大學三年,是你的安慰,理解,包容和鼓勵讓我從幼稚走向成熟 是你的平易近人,愛崗敬業,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