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4:58:36 字數 923 閱讀 2642

2023年××大學××學院研究生畢業典禮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級××專業的碩士研究生××。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本屆生命學院的畢業生代表。

首先,我謹代表生命學院2016屆全體畢業研究生,向敬愛的母校,向培育和關心我們的領導們、向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們、以及默默為我們奉獻的教職員工們表達崇高的敬意以及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我內心是無比激動的。因為我們已經順利完成學業,即將進入崗位。又有即將告別母校的留戀與不捨。

三年的歲月聽起來是那麼的漫長,而如今,當我們站在離別的路口,卻又覺得它是如此短暫。

時光荏苒,三年的時間恍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再回首,我們即將各赴前程。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忘不了研一剛入學時的新奇與懵懂,忘不了研二時科研的艱辛與繁重,更忘不了研三求職時的奔波與疲憊。

儘管我們有懵懂、有艱辛、也有疲憊,但我們很堅定,從未動搖;我們很努力,從未放棄。而三年來所有的付出與汗水,都將在今年的夏天結出豐碩的果實。

還記得我研三找工作的時候,曾經不止一家hr問我,你的專業和我們招聘的崗位並不相符,為什麼還要來應聘。我說:大學學的不僅僅是知識,更重要的是為人處世的道理。

非常慶幸能夠在××大學這座美麗的學府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學業,讓我在這三年裡不斷成長、不斷進步,而這無疑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一筆財富。

梔子花開,七月飄香,處處瀰漫著離別的感傷。在這充滿離別氣息的季節裡,我們的研究生生涯也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畢業,不是乙個終點,而是乙個新的起點。

讓我們把對母校所有的美好與難忘統統帶走,把對母校深深的感恩與祝福一併留下。我深信,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不論我們身處何方,無論面對怎樣的工作崗位,也不論面對怎樣的人生挑戰,我們都能自強不息,奮發有為。

最後,衷心祝願母校蓬勃發展、再書華章,祝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園,也祝各位同學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2011級經管系報關專業的王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2011級全體畢業生進行發言。荏苒時光,它默默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在我們還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時候,離開的日子卻一步步靠近,終於,在今天,我們迎來了屬於2011級全體學生的畢業典禮。今天是我們全體成員...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情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今天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裡向母校道別,向各位尊敬的老師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向這段難以忘懷的歲月道別。這四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四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四年的歲月,多少個日日夜夜,聽...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面對母校,我們獻上一顆顆感恩的心。感謝母校領導和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教育,正是由於你們的培養才使我們有今天的發展,正是由於你們的辛勤勞動才創造了我們今天的聰明才智,正是由於你們的鼓勵才使得我們在社會的風浪中得以立足,我們的發展與您密不可分,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但我們依然與母校緊緊相連。面對恩師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