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2-01-30 00:06:43 字數 574 閱讀 8036

面對母校,我們獻上一顆顆感恩的心。感謝母校領導和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教育,正是由於你們的培養才使我們有今天的發展,正是由於你們的辛勤勞動才創造了我們今天的聰明才智,正是由於你們的鼓勵才使得我們在社會的風浪中得以立足,我們的發展與您密不可分,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但我們依然與母校緊緊相連。

面對恩師 ,我們把想說的話總結為8個字:一日為師,終生難忘。

面對同窗學友,我們的情感也用8個字來表達:一朝同窗,一世朋友。

在我們即將分別、奔赴各自工作崗位之際,面對母校,面對恩師,我們立下誓言:請母校放心,我們決不辜負您的培養,我們會時刻銘記您的教誨,以優秀的工作業績彰顯煙大的風采。

今天,只是畢業,我們之間的師生情意、同學友愛將伴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公升級。煙大,已經成為一次又一次默化在我們心中永遠抹不去的記憶;煙大校園,將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聖地;煙大的栽培,將會影響我們一生一世,融入我們的生命。

無論語言多麼美麗,都表達不完我們對母校的謝意;無論聲音多麼動聽,都訴說不盡我們對菸大的感恩!我們會用實際行動讓"煙台大學"的名字更加響亮。

煙大,我們願您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1屆研究生應用數學專業劉明明

2023年6月23日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2011級經管系報關專業的王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2011級全體畢業生進行發言。荏苒時光,它默默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在我們還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時候,離開的日子卻一步步靠近,終於,在今天,我們迎來了屬於2011級全體學生的畢業典禮。今天是我們全體成員...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16年 大學 學院研究生畢業典禮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級 專業的碩士研究生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本屆生命學院的畢業生代表。首先,我謹代表生命學院2016屆全體畢業研究生,向敬愛的母校,向培育和關心我們的領導們 向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們 以及默默為我們奉獻...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情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今天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裡向母校道別,向各位尊敬的老師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向這段難以忘懷的歲月道別。這四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四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四年的歲月,多少個日日夜夜,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