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3 21:44:27 字數 724 閱讀 8798

四年的大學生活轉瞬即逝,在這短暫而精彩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時,我們將要帶著各自的夢想走向四面八方,走向全國各地。那一起啃書本的日子,那乙個個臥談的夜晚,那互相傾訴心聲的日子,那一同感受生命色彩的日子,那銘刻了我們共同經歷的日子,讓我們得到了鍛鍊,增長了經驗,也更讓我們感受到了學院無微不至的關懷。……而今天以後,我們就將踏上新的征程,開始我們新的生活。

讓我們再一次向老師們說聲「謝謝」,是您用自己的德和愛,讓我們得到了遠比書本知識更寶貴的信念;讓我們對自己的父母說聲「謝謝」,是他們一如既往地支援讓我們在人生路上充滿了勇氣;讓我們對這美麗的校園說聲「謝謝」,是它不變的安靜、祥和記載了我們的奮鬥與成長。讓我們再一次相互擁抱,互相說聲「謝謝」,讓我們回想起那純真的笑容、純潔的心,感悟關愛的甜蜜,忘記重重的不愉快;讓我們再一次握手,化解心中彼此的矛盾,讓我們用會心的微笑,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

即將離開母校,離開農大美麗的校園,告別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千般的眷戀,萬般的不捨,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學院鄭重表示:

不論我們走到**,我們都會謹記您的教誨,都會牢記我們是科技學院的畢業生,我們身上有科技學院光輝的烙印,在接下來的生活中,我們一定會堅定信念,追求卓越,坦誠做人,真誠做事,勇於創新,不斷進取,努力做乙個擁有智慧型並富有激情的人,做乙個胸懷大智並腳踏實地的人,做乙個富有責任並敢於勇挑重擔的人,用學院賦予我們的知識和智慧型描繪出壯美的人生畫卷!

最後,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同學們一路順風、前程似錦。祝我們的學院繁榮昌盛。謝謝。

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第一 永遠不要忘記恩師。你今天取得的成績,付出最多的是你們的老師。你要永遠記住老師在思想上對你的啟發,學習上對你的教誨,生活上對你的關愛。第二 永遠不要忘記母校。你有幸進入大學,在大學不只是學到了知識,更多的是學怎麼去做人。大學是你又乙個偉大夢想的起點,是你人生的轉折點。第三 永遠不要忘記奮鬥。進入...

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角色轉換間,經歷了大一的純真年代,告別了大二的緊張與忙碌,來到大三的依依別離。今天是2013年6月5日,我們大學畢業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感謝我的班主任章春苗老師,俗話說,一位好老師,勝過讀萬卷書。第一課件 大學三年,是你的安慰,理解,包容和鼓勵讓我從幼稚走向成熟 是你的平易近人,愛崗敬業,責...

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10級工商企業管理1班的黃xx。今天,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此時此刻,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喜悅和傷感同時佔據著我的腦海,喜悅的是,通過兩年多來在河職院的努力學習,我即將完成我的大學夢。它是我多年來一直夢想的心願,為了這個心願,我刻苦學習,努力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