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3 20:52:06 字數 1170 閱讀 370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2011級經管系報關專業的王**,非常榮幸能夠代表2011級全體畢業生進行發言。荏苒時光,它默默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在我們還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時候,離開的日子卻一步步靠近,終於,在今天,我們迎來了屬於2011級全體學生的畢業典禮。今天是我們全體成員又一次的齊聚,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充盈著暖暖的感動。

在此,我首先要代表全體畢業生同學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領導、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年時光太匆匆,這短暫而精彩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將要帶著各自的夢想走向不同地方。我親愛的同學們,或許,一轉身就是永遠的定律,我們無力改變。但是,那些一起挑燈夜戰啃書本,互訴心聲、溫馨臥談的夜晚,那一同感受生命色彩的日子,那些銘刻了我們共同經歷的歲月,將在我們的記憶中永久留存,許多年後再回首時依然如當初那般的溫暖與感動。

感謝所有老師,是你們引領我們步入知識的殿堂,授予我們專業的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學院所有領導,是你們的關心與支援讓我們充滿自信勇敢向前;感謝母校,為我們提供了學習求知的環境,為我們的成長成才構築了堅實的平台。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無論是朝夕相處的朋友,還是學院的領導、老師,乃至那些微小的花花草草,感謝他們成為我們青春畫冊中那一抹絢麗的風景,讓我們發自內心的向他們說上一句:

「識你之我幸,認識你將是我一生的幸運」。

母校是什麼,就是你能對她抱怨萬千,別人卻不能說她一句壞話的地方。在傳媒學院的日子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乙個階段,從我的18歲到20歲,傳媒學院所給予我的並不僅僅是那些書本理論知識,還有真實的實踐體驗,還有彌足珍貴的親情、友情,以及許許多多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的軍訓體驗,第一次的主持經歷,第一次的班幹部之旅。

我想,在座的各位亦同我一樣,也在這裡收穫了許多的人生精彩。

有人說,歲月是一本太匆匆的書,是的,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去了,這裡面有太多的美好回憶。我們最美好的青春都深深地印在了這回憶裡,無論是平坦還是酸甜苦辣,每一天都很有意義。明天,我們將要奔赴各自的未來,攜著:

「尚美、崇真、篤學、敏行」的校訓所給以我們的期待,踏上人生又一新的征程,並勇往直前。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大家發言,在未來的日子裡,也相信同學們都能夠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慷慨激昂,精彩陳詞,書寫自己的成功與輝煌。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祝願學院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願母校傳媒學院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也祝我們2011屆全體畢業生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16年 大學 學院研究生畢業典禮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級 專業的碩士研究生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本屆生命學院的畢業生代表。首先,我謹代表生命學院2016屆全體畢業研究生,向敬愛的母校,向培育和關心我們的領導們 向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們 以及默默為我們奉獻...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情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今天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裡向母校道別,向各位尊敬的老師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向這段難以忘懷的歲月道別。這四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四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四年的歲月,多少個日日夜夜,聽...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面對母校,我們獻上一顆顆感恩的心。感謝母校領導和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教育,正是由於你們的培養才使我們有今天的發展,正是由於你們的辛勤勞動才創造了我們今天的聰明才智,正是由於你們的鼓勵才使得我們在社會的風浪中得以立足,我們的發展與您密不可分,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但我們依然與母校緊緊相連。面對恩師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