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7:32:57 字數 1352 閱讀 9650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情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今天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裡向母校道別,向各位尊敬的老師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向這段難以忘懷的歲月道別。

這四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四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四年的歲月,多少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四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但很多記憶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為珍重的收藏:

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甜蜜的歡笑...... 我們一定還記得剛入校時你我所立的雄心壯志,一定還記得在教室,圖書館和實驗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學習的身影,一定還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一定還記得在運動場上你我生龍活虎的鍛鍊場景.....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們去回憶.

此刻在這裡所有的記憶都那樣清晰:軍訓時,汗水和淚水的味道;班會上,青春和夢想的綻放;社團裡,激情和創意的碰撞;運動場上,吶喊和堅持的力量;寢室裡,上鋪和下鋪的溫馨,英語角外教們活潑可愛的表演,課堂上走近英美文化的美妙,**流程模擬操作時的興奮,還有對俱樂部週末新片的期待……獲獎名單上我可愛的名字,辯論賽中輸了的那份遺憾,輔導員給的每乙個鼓勵和信任的眼神,愛上高跟鞋的那抹情愫……這一切的真實和成長,實在太美好!

如今,我們已經踏上新的征程,但我們會銘記母校的培養,繼續努力勤奮,積極進取。我們不僅在理論上學到了知識,在實踐的道路上也收穫不小,這一路也有許多的酸甜苦辣,但更多的是自己的收穫、成熟和被肯定。我們不管在**,做什麼工作,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挖掘自身的潛力,熱愛每乙份手頭的工作和每一縷清晨的陽光。

年輕是無敵的、不敗的,要有面對挫折、承擔錯誤的勇氣。而要成為乙個更加出色的人才,或者領導者,就更需要海納百川的胸懷,永不放棄的決心。成功有兩種途徑,一種是通過自己努力奮鬥而取得,另一種,則是通過幫助他人成功而成功。

雖然方法不同,但結果同樣偉大,不管是通過何種方式,都需要我們有等待勝利的耐心和堅忍不拔的意志。沒有誰規定我們夢想的高度,只要有信心和信念,只要秀出真我,只要真誠而全力以赴地去做,一切都有可能!泰戈爾有一句詩這樣寫到:

我不能選擇最好的/而是最好的選中我 。

畢業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場之後的餘音繞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澀的故事,定格為熱淚盈眶的欣悅,依然真誠直率的目光,依然奔流激盪的熱血,正牽引著我們再一次傳唱,傳唱那飄逝的日月春秋. 讓我們承載著我們學院領導,老師們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囑託,我們一定會做擁有智慧型並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做德才兼備並勇於創新的人,做富有責任並敢挑重擔的人!同學們,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

今天,我們以作為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畢業生為榮;明天,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將會以我們為榮!我們要走了,學校的老師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暫時無以回報,我們09級畢業生送上我們深深的祝福,祝中南林業大學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祝同學們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2011級經管系報關專業的王 非常榮幸能夠代表2011級全體畢業生進行發言。荏苒時光,它默默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在我們還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時候,離開的日子卻一步步靠近,終於,在今天,我們迎來了屬於2011級全體學生的畢業典禮。今天是我們全體成員...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2016年 大學 學院研究生畢業典禮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級 專業的碩士研究生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本屆生命學院的畢業生代表。首先,我謹代表生命學院2016屆全體畢業研究生,向敬愛的母校,向培育和關心我們的領導們 向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們 以及默默為我們奉獻...

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面對母校,我們獻上一顆顆感恩的心。感謝母校領導和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教育,正是由於你們的培養才使我們有今天的發展,正是由於你們的辛勤勞動才創造了我們今天的聰明才智,正是由於你們的鼓勵才使得我們在社會的風浪中得以立足,我們的發展與您密不可分,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但我們依然與母校緊緊相連。面對恩師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