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2021-03-04 09:39:59 字數 452 閱讀 7899

(4)對學生進行高標準、嚴要求,先從家庭作業抓起,養成按時、認真完成的好習慣。

(5)正確看待考試成績,不要一味的責怪,要分析原因;

(6)為孩子帶好頭,樹立榜樣。

三、初中部2023年畢業情況及學校招生情況在區委教育工委和區教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家長朋友和社會各屆的大力支援下,我校初2015級學生在今年中考中,成績斐然,再創佳績,聯招和中考3+4共有47名學生上線,在上級主管部門聯招上線率、合格率、差分率考核中榮獲西部12所中學第3名。我校2012級學生陳雨佳,今年高考成績676分,獲九龍坡區(除外語校、育才)應屆理科狀元,被中國人民大學理學院理科試驗班物理、化學與心理學專業錄取。對於學校的招生工作,明年學校初一準備設定4個班級,初三設定5個班,實行分層教學,給予優生一定獎勵。

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家長,誠邀各位家長與我們老師一起同心同德,為了學生的美好前景一起努力!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驛都的學生一天比一天進步!

小學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校長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家長 感謝各位百忙之中來參加今天的家長會。為了孩子的學習 為了孩子的進步 為了孩子的明天 為了共同的目標,今天我們坐到了一起。召開這個家長會,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家長能夠多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現,加強你們和學校之間的聯絡,希望家長能夠進一步配合老師,做好一些工作,讓孩子們學得更好...

小學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家校聯手建立平安校園 你我同心提公升教學質量 尊敬的各位與會家長 首先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中參加家長會。xx小學在你們的大力支援下,由小變大,由弱變強。能在平穩中發展,在競爭中生存。今天我除了感謝之外,更有十分的敬佩之情。因為你們是明智的家長,分得清只有孩子的事才是天大的事,再就是,你們的到來也是對你...

小學家長會校長發言稿

二 輔導孩子學習方面幾點建議 1 輔導孩子學習。每天抽出時間督促孩子做好家庭作業,對於學習比較困難的孩子要做好耐心的輔導。特別是星期天或長假期間內的作業,一定要督促孩子提前完成,千萬不要拖到最後一天晚上,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2 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孩子有自己的比較安靜的閱讀和做作業的區域 最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