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 別戀

2022-11-20 16:54:06 字數 670 閱讀 2816

妳那秀美的身形,挺拔的身姿

時而低沉時而清脆的聲音/都讓我為妳深深著迷

--題記

我學小提琴都有一段日子了。甜酸苦辣什麼都有、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下面請看看我和小提琴的;戀愛,歷程吧:

酸記得我第一天學小提琴的時候」我摸著琴頸;心裡有著說不清的熟悉感?記得回家後『我的胳膊因為託琴又酸又疼』我曾經想過放棄。但是我想學什麼都很難的,一定要堅持不懈』因為其他同學都是有學琴的基礎』而我對音律是一竅不通「所以我要比別人下多幾倍的苦功,老師說?

要學好小提琴「首先要按好弦『可我經常都按錯『我就經常回家苦練」終於拉得不錯」那一次學《大海啊:我的故鄉》的時候"那句717·「65,522總是拉不好"我很擔心「幸好問了楚楚』才把這首歌拉好、

苦要說到苦的事'真是多得數不清,最深刻的是那次考試考糟了『爸爸媽媽認為是因為學了小提琴才導致成績下降,所以不讓我繼續學琴,我真的很傷心: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和小提琴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誰也離不開誰..」我懇他們不要這樣」我保證成績一定上去」那時」既要努力學習;又要兼顧學琴。

真的很辛苦。但我沒有放棄『那件事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甜正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努力"現在琴技越來越好」我真的很高興『畢竟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現在我已經學到g大調啦?老師說、如果我們拉得好』還可以去演出:好高興啊!!^-^

以上是我和小提琴的『戀愛過程,,怎麼樣,有沒有感動得流淚吖?

小提琴練習

1.把手洗乾淨,做幾分鐘手指操。2.練空弦 音階 琶音等。3.拉教程 作業或練習曲 協奏曲 獨奏曲什麼的。4.複習以前的保留曲目。4.每天在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是練琴的最佳時間,其他時間亦可呀。5.練琴時須靜心專注,進入境界,不可旁騖,此為至要。1 把手洗乾淨,做3分鐘手指操。2 練習持弓每天50下...

小提琴鑑賞梁祝

小提琴 鑑賞 姓名 班級 xx 學號 xx 院系 計算機與通訊工程學院 本學期的選修課欣賞了好多小提琴協奏曲,但對 梁祝 印象較為深刻,下面對它做下欣賞。梁祝 以浙江的越劇唱腔為素材,按照劇情構思布局,綜合採用交響樂與中國民間戲曲 的表現手法,深入而細膩地描繪了梁祝相愛 抗婚 化蝶的情感與意境。樂曲...

小提琴規劃 1

一 指導思想 美育教育也稱美感教育,依託各種藝術形式及社會生活中美好事物為載體來進行。培養人們感受美 創造美的能力,提高人的綜合素質。我縣將以小提琴為載體,在全縣中小學廣泛開展小提琴教育活動,開始特色教育提公升之旅。二 現狀分析 全縣現有中小學49所,公辦高中2所,職業中專1所,特教1所,初中及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