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小提琴需要什麼條件

2022-07-22 16:21:03 字數 517 閱讀 8681

**:歌詞大全

小提琴是件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的樂器,而且兒童用琴**低廉,不用作很大投資,是種很普及的樂器。.但是在人們的印象中,小提琴又是一種最難學的樂器,也經常聽到些家長說:「小提琴太難了,我們可學不會」。

小提琴的確是一種比較難學的樂器,首先,它的持琴姿勢有點「怪」,又不好發音。人們經常說初學者拉琴聲音像「殺雞」。

小提琴的音準更不好找,它不像鋼琴,電子琴或管樂,有鍵盤或按鍵,小提琴的音準完全靠演奏者靈敏的耳朵和手指的感覺。

由於有上述困難,因而小提琴是一種見效、出成果比較慢的樂器,往往是學了一段時間還拉不出一段完整的旋侓,這些都是事實,然而又不是絕對的永恆的。

這些困難在初學階段非常突出,渡過了初學階段的不習慣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學小提琴並不像傳說的那麼困難。

如果從另一方面來看,學習一種樂器,不單是培養兒童**素質,也是提高全民文化修養的非常有長遠意義的事情,又是提高兒童智力思維的極好途徑。

正因為學習小提琴比較困難,在學習過程中對兒童智力、思維能力的提高,發展兩手靈活、反應都是非常有益的。

學習小提琴的心得

本人從四歲開始學習小提琴,距今已經有十五年的時間了。今天在這裡小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學習小提琴的心得。當初學習小提琴的時候不是自願去學的,那時候是母親勸我學的。母親的想法是想讓我多一項技能,如果讀書不行的話可以從事藝術,這樣我選擇的路子也就寬點。在母親的勸說下我勉強開始學習小提琴。經過三個月的入門學...

在小提琴的學習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

很多人認為小提琴是樂器裡面最難學的樂器,但是再難學的樂器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在小提琴的學習過程中,把握好幾個方面就可以進行比較專業的學習,不論是專業的學習機構,還是自己在家裡自學,這幾個方面都是學習小提琴最重要的部分,下面上海小提琴培訓學校的老師來給我們講講小提琴學習要注意哪些方面。一 音準 相比於...

PMP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現如今,持有pmp證書,是作為專案管理專業人士的重要標誌,在許多企業尤其是跨國企業被認為是專案經理崗位的必備條件。因此,很多專案管理人士也都意識到了它的重要價值。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報考。那麼,pmp考試需要什麼條件呢?pmp考試需要什麼條件?pmp認證考試申請的基本報名條件要求為 第一類 申請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