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思維下的營銷模式

2022-11-19 12:03:02 字數 1359 閱讀 4500

工業品營銷在社會高速發展時期究竟能否搭上移動化的快車,至今為止尚無相關案例和結論。工業品營銷因產品的特殊性一直延續著傳統的營銷模式,全球化的今天瞬息萬變容不得你半點喘息。

多變的市場格局一次次重新整理了記錄一次次創造了奇蹟,今年在雙十一期間阿里又一次重新整理了記錄書寫了奇蹟11日全天,交易額達571.12億元,創下新紀錄。世界一直在改變,你不改變世界世界就會改變你。

馬雲說:任何一次商機的到來,都必將經歷四個階段:「看不見「、「看不起「、「看不懂」、「來不及」 ;任何一次財富的締造必將經歷乙個過程:

「先知先覺經營者 ;後知後覺跟隨者 ;不知不覺消費者 ! 」

你願意做哪一種?現實中,我們又是哪一種? 「每一次新的商機的到來,都會造就一批富翁!

」 富翁的共性: 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 你明白了; 當別人明白的時候, 你富有了; 當別人富有的時候, 你成功了。

傳統的企業要轉型傳統的營銷模式要改變,昔日曾經輝煌的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時代受到了巨大的衝擊。企業要想持續發展必須如同老鷹要做出二次選擇,要麼等死,要麼經過乙個十分痛苦的更新過程——150天漫長的蛻變。它必須很努力地飛到山頂,在懸崖上築巢,並停留在那裡,不得飛翔。

鷹首先用它的喙擊打岩石,直到其完全脫落,然後靜靜地等待新的喙長出來。鷹會用新長出的喙把爪子上老化的趾甲一根一根拔掉,鮮血一滴滴灑落。當新的趾甲長出來後,鷹便用新的趾甲把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拔掉。

5個月以後,新的羽毛長出來了,鷹重新開始飛翔,重新再度過30年的歲月!

客戶喜歡你必有乙個喜歡你的理由,客戶討厭你同樣有乙個討厭你的理由。真正站在客戶角度考慮問題才能做好營銷,客戶為什麼選擇張三而不要李四。為什麼?

選擇張三對客戶有哪些好處?拋棄李四有哪些理由?網際網路時代的買賣關係從被動接受到愛屋及烏,從高階大氣上檔次到細緻入微關愛有加。

從我要發財到我要首先幫助客戶發財,從我要營銷到咱們一起互動。俞敏洪六個蘋果的故事中其中有這麼一段,說有乙個企業家和俞敏洪講起他大學時候的乙個故事,他們班有乙個同學,家庭比較富有,每個禮拜都會帶六個蘋果到學校來。

宿舍裡的同學以為是一人乙個,結果他是自己一天吃乙個。儘管蘋果是他的,不給你也不能搶,但是從此同學留下乙個印象,就是這個孩子太自私。後來這個企業家做成功了事情,而那個吃蘋果的同學還沒有取得成功,就希望加入到這個企業家的隊伍裡來。

但後來大家一商量,說不能讓他加盟,原因很簡單,因為在大學的時候他從來沒有體現過分享精神。

情同此理對客戶要以誠相待,多關心客戶,多了解客戶,多為客戶做點實事。

網際網路思維其核心我認為就是包容、分享、關愛和互動,從你們到我們、從你的到咱的。客戶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頭腦要清晰眼界要開闊。客戶的產品市場份額最近如何?

是不是可以提出合理性的建議。

在朋友圈利用自己的微信對客戶產品廣為**傳播,心繫客戶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以此類推舉一反三這就是網際網路思維下的營銷模式。

網際網路思維 模式

免費 盈利模式 摘要 在網際網路盛行的今天,這個世界 沒有免費的午餐 的觀念顯然已經落伍。但免費午餐並不意味著那些食物可以白白送掉,也許稍後你得為其付費,或者有其他人為其付費。本文針對此現象,簡述了網際網路時代下由於免費產生的幾種新商業模式,並在此基礎上分析了這些新商業模式下的盈利模式。關鍵詞 網際...

網際網路思維下的營銷創新研究

摘要 對於網際網路經濟時代來說,討論營銷創新問題是相當重要的,應當受到行業的充分關注。文章以網際網路思維與營銷創新為切入點,對營銷創新的時代價值以及網際網路思維對品牌研究戰略的具體影響加以分析,並在此基礎上,提出網際網路思維下的營銷創新途徑。關鍵詞 網際網路思維 營銷創新 一 網際網路思維與營銷創新...

基於網際網路思維的小公尺手機營銷模式探析

業現代經濟 年第 卷第 靳娟娟 山西財經大學,山西太原 摘要 網際網路思維,就是在 移動 網際網路 大資料 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對市場 對使用者 對產 品 對企業價值鏈乃至對整個商業生態進行重新審視的思考方式。小公尺手機建立初期,舒適的使用者體驗 便捷的線上營銷 低廉的 使小公尺一躍成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