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副主任職務轉正考核述職報告

2022-11-15 16:57:01 字數 1004 閱讀 9760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去年5月,我通過競爭上崗走上辦公室副主任崗位,主要負責文秘方面的工作。在當時的競職演講中,我曾經說過:不管競職能否成功,作為在辦公室崗位工作的一名公務員,我都要努力到」五勤」、誠心當好」四員」。

」五勤」就是眼勤、耳勤、腦勤、手勤、腿勤,」四員」就是為各級領導和地稅事業當好參謀員、資訊員、宣傳員和服務員。一年來,我主要從四個方面實踐著自己的諾言,力爭做到更高、更強、更優。下面,我就這一年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作個簡要匯報,以接受大家評議。

一、努力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

辦公室工作是乙個特殊的崗位,它要求永無止境地更新知識和提高素質。為達到這一要求,我十分注重學習提高o一是向書本學。工作之餘,我總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向書本學習,除了認真閱讀《中國稅務報》、《中國稅務》、《稅務研究》等報刊雜誌外,我還經常自費購買一些工作需要的參考書。

如去年省局在我們這裡召開精神文明研討會時,為了高質量地完成會議材料,我自費到書店買了一百多元錢的書。通過博採眾長,我撰寫的會議材料得到與會專家學者的一致好評。二是向領導學。

在辦公室工作,與領導接觸的機會比較多。一年來,我親身感受了市局各位領導的人格魅力、領導風範和工作藝術,使我受益匪淺,收穫甚豐。三是向同事學。

古人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我覺得,市局機關的每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中有業務專家,有科技尖兵,有文字高手。正是不斷地虛心向他們求教,我自身的素質和能力才得以不斷提高,工作才能基本勝任。

在市局機關工作一年多,我個人無論是在敬業精神、思想境界,還是在業務素質、工作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工作業績也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年底被評為優秀公務員和先進工作者。

二、加強修養,時刻注意自我約束

在辦公室工作,與上下左右及社會各界聯絡非常廣泛,我始終牢記自己是地稅局的一員,是領導身邊的一兵,言行舉止都注重約束自己.對上級機關和各級領導,做到謙虛謹慎,尊重服從;對基層對同事,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對社會對外界,做到坦蕩處事,自重自愛。一句話,努力做到對上不輕漫,對下不.

張狂,對外不卑不充,注意用自已的一言一行,維護市局機關和各級領導的威信,維護地稅部門的整體形象。

辦公室副主任轉正申請

委領導 本人於xx年年12月調入政法委工作,2010年1月通過組織考察 民主推薦,被任命為辦公室副主任,一年來,在政法委機關領導和辦公室主任的正確指導下,在各科室同志的支援和幫助下,始終不放鬆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論素養 黨性修養和業務水平,取得了明顯進步,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

辦公室副主任述職報告

五 倡導和諧的氛圍,增強內在凝聚力.一年來,留意和同事們思想多交流,感情多溝通,工作多商量,打造平順融洽,穩定團結的氛圍,互換一顆心,從而實現人力資源的和諧配置,發揮行政機制的最大效能.六 發揚理論聯絡實際的優良學風,創新思想觀念,積極探索業務工作規律和方法.三,自警自律,保證廉政勤政 工作性質決定...

辦公室副主任個人述職報告

我是20 年8月擔任總裁辦副主任職務的,主要負責公司行政治理方面的工作。兩年多來,我本著 盡職盡責盡心盡力 的宗旨,力爭做好應該做的每一件事。下面,我就自己任職以來所做的工作做以下匯報,請各位領導評議。一 做好公司日常行政治理工作,保證公司工作正常執行 1 精心核算,控制成本,保障公司辦公用品 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