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0:36 字數 407 閱讀 2813

(五)倡導和諧的氛圍,增強內在凝聚力.一年來,留意和同事們思想多交流,感情多溝通,工作多商量,打造平順融洽,穩定團結的氛圍,互換一顆心,從而實現人力資源的和諧配置,發揮行政機制的最大效能.

(六)發揚理論聯絡實際的優良學風,創新思想觀念,積極探索業務工作規律和方法.

三,自警自律,保證廉政勤政

工作性質決定了在辦公室就要任勞任怨,無怨無悔,恪守天職,謹慎行事.一年來,嚴格遵守幹部廉潔自律各項制度規定,時刻提醒自己不追名逐利,不患得患失,自始至終嚴於律己,勤於修身,自覺接受監視,抵制**.

四,重視差距,直面不足

有成績,當然也有差距.思想意識,理論水平上還有待進一步進步,工作方法有待進一步規範和學習.在今後工作中還需要進一步解放思想.

我要繼續盡職盡責,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平凡工作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績.

辦公室副主任個人述職報告

我是20 年8月擔任總裁辦副主任職務的,主要負責公司行政治理方面的工作。兩年多來,我本著 盡職盡責盡心盡力 的宗旨,力爭做好應該做的每一件事。下面,我就自己任職以來所做的工作做以下匯報,請各位領導評議。一 做好公司日常行政治理工作,保證公司工作正常執行 1 精心核算,控制成本,保障公司辦公用品 公關...

銀行辦公室副主任述職報告

銀行辦公室主任年終工作總結 伴隨著2012年即將到來的鐘聲,回望2011年我以 服從領導 團結同事 認真學習 紮實工作 為準則,始終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一年來,我不斷成長 成熟 有過幸福和感動,有過淚水和鮮花,總結過去是為了更好地把我未來。因此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一...

辦公室副主任述職述廉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由於組織的培養與信任,我於今年2月中旬走上局辦公室副主任崗位,分管內勤 會務 水電 文秘 文書 文印 資訊 綜合治理 綠化等工作。半年來,我緊緊圍繞辦公室作為我局運籌部 作戰部 形象部的工作要求,準確把握辦公室副主任職責定位,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不斷改進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