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副主任競聘

2021-09-08 02:44:11 字數 639 閱讀 2863

第二,轉換角色。在學校班子的直接領導下,盡快轉換工作角色,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繼續做好網上黨支部管理工作,及時上傳資料,宣傳學校,提高知名度。

二是抓好辦公、辦文、辦會等日常工作。簡化工作程式,切實提高辦事效率。三是抓好領導交辦的階段性工作和其他中心工作。

四是抓好文字宣傳活動,通過演示文稿、廣播、網路等做好宣傳工作。

第三,勤奮工作。我將身先士卒,做到「三勤」:一是腿勤。

不怕多付出,捨得花力氣,把工作做實做細做全。二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矛盾,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困難,為領導多當參謀、多出點子。

三是嘴勤。多向領導匯報工作情況,加強上下溝通,密切配合,切實提高辦事效率。

空談誤事,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但我深知責任如山,同時我也清楚自己還有不適應這個職位的另一面。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的幫助、支援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辦公室的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辦公室副主任。

坦誠地說,我關注競聘結果,渴望參與成功。但我更重視參與的過程,因為對於年輕的我來說,參與的過程有時可能比結果更為重要。我想我既然是為了推動我的事業、學校的發展而來,那麼,無論競聘成功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對黨的忠誠,對工作的態度。

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同樣年輕的心態,直面挑戰,笑對人生!

最後我想說一句,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十分精彩!謝謝大家!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稿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第四位競聘者 我來自鈴木店,現任鈴木店出納員崗位。據本人的小道調查顯示 我是本次競聘會中年齡最大的乙個 學歷最低的乙個 專業年限最少的乙個,而且還是專業最不對口的乙個。那麼,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呢?因為我自信 因為年齡最大,所以我更沉穩 因為學歷最低,所以我更勤奮 因為專業年限最少,...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書

陳義秀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有幸參加本次公開競聘演講,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們博物館人事制度改革的具體體現,是領導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是同志們對我的支援,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我叫陳義秀,歲,畢業於 學歷。年進入 工作,先後在 從事過 等崗位工作 年 月調入 部擔任 至今。...

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領導 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援,給了我這個機會來參加競職演講。我叫 現年 歲,中 員,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助理政工師。我競聘的崗位是公司辦公室副主任。我知道我競聘辦公室副主任,有2個不利的條件 一是我自身的硬體條件不夠具備。但是,任何事物都不是絕對的,我去年參加了全國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