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副主任轉正申請

2021-03-03 21:34:19 字數 1811 閱讀 4818

委領導:

本人於xx年年12月調入政法委工作,2023年1月通過組織考察、民主推薦,被任命為辦公室副主任,一年來,在政法委機關領導和辦公室主任的正確指導下,在各科室同志的支援和幫助下,始終不放鬆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論素養、黨性修養和業務水平,取得了明顯進步,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思想、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認真學習,努力提高

一年來,我首先是認真學習了鄧小理和「****」重要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用正確的理論來指導自己的工作實踐,指導自己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指導自己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其次是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和十七界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弄清工作的方向、目標和任務,確保在思想上、行動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第三是積極參加政法系統的「大學習大討論」活動、「滿意、放心」工程活動和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等各項政治理論學習,使自己在工作中不掉隊、不落伍,能夠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通過學習--思考--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道德品質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明顯的進步。

二、腳踏實地,努力工作

辦公室工作事無鉅細、瑣碎煩雜,任務比較重,作為辦公室副職,肩負著領導參謀、助手任務,同時又要兼顧機關正常運轉的多能手,我牢固樹立「辦公室無小事」的思想,正確定位,盡職盡責,努力工作。

首先是熟悉本職業務,勝任工作。在工作之餘,通過自己能夠找到的一切資料,加強業務學習,不斷充實自己,使自己能夠更好的履職盡責。

其次是注意形象。辦公室是委機關的視窗,所以無論是接個**還是迎來送往,我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不因為自己的過失而影響到整個機關的形象。

第三是認真對待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每一件事。辦公室對內是委機關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的樞紐,對外是與兄弟單位聯絡溝通的橋梁,做好辦公室工作,對機關工作的正常運轉起著重要的作用,在工作中,堅持做到「六個不讓」,即:不讓領導布置的工作在我手中延誤,不讓正在處理的公文在我手中積壓,不讓各種差錯在我身上發生,不讓前來聯絡工作的同志在我這裡受到冷落,不讓任何小道訊息從我這裡傳播,不讓辦公室的形象在我這裡受到損害。

一年來,認真做好檔案的收發、登記、傳閱、文件管理等,處理**、省、市、縣等各級檔案計一萬餘份;認真做好保密工作,規範保密硬體和軟體管理,特別是認真做好密碼電報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全年共收各類密電108份,無一丟失,在檢查中獲得好評;承擔相應文字材料的撰寫任務,特別是撰寫了紀念改開放三十年文章:為經濟和社會發展提供法律保障——新時期政法工作概述,刊登在《輝煌三十年》一書中;協助主任共同做好辦公室事務,如會務管理、來人接待、車輛管理、機關後勤保障等,均能圓滿完成任務,並得到機關領導和同事們的肯定;個人服從組織工作調配,9月被抽調參加市委組織部組織的全市優秀科級幹部考核,嚴格遵守紀律、規範工作作風、協助辦好考核工作,獲得好評,11月參加中國首屆農歌會的接待任務,始終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不折不扣的辦好,按照市裡統一部署,從制定接待指南到各項工作協調聯絡布置落實,都制定了詳細周密的計畫,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成功的保障了農歌會的順利舉辦,對外展視了政法委和滁州市的良好形象,本人因表現突出獲得「首屆中國農歌會」全省先進個人稱號

三、嚴格要求、端正作風

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始終堅持勤奮、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認真做好工作。服從領導安排,不計得失、不挑輕重。對工作上的事,只有輕重大小,不分彼此厚薄,任何工作都力求用最少的時間做到最好,沒有耽誤過任何領導交辦的任何事情。

始終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堅持正直、謙虛、樸實的生活作風,自覺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蝕,努力做到大氣處事,寬厚待人,不鬧無原則糾紛,和同事們共同營造乙個和諧寬鬆的工作氛圍。

在這一年的時間,本人雖然在思想和工作上都有了新的進步,但與其他同事相比還存在著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客觀地面對自己的不足之處,注重鍛鍊自己的應變能力、協調能力、組織能力以及創新能力,不斷在工作中學習、進取、完善自己,更好履行職責。

特此報告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

第二,轉換角色。在學校班子的直接領導下,盡快轉換工作角色,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繼續做好網上黨支部管理工作,及時上傳資料,宣傳學校,提高知名度。二是抓好辦公 辦文 辦會等日常工作。簡化工作程式,切實提高辦事效率。三是抓好領導交辦的階段性工作和其他中心工作。四是抓好文字宣傳活動,通過演示文稿 廣播 網路等...

辦公室副主任職務轉正考核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去年5月,我通過競爭上崗走上辦公室副主任崗位,主要負責文秘方面的工作。在當時的競職演講中,我曾經說過 不管競職能否成功,作為在辦公室崗位工作的一名公務員,我都要努力到 五勤 誠心當好 四員 五勤 就是眼勤 耳勤 腦勤 手勤 腿勤,四員 就是為各級領導和地稅事業當好參謀員 資訊員 ...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稿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第四位競聘者 我來自鈴木店,現任鈴木店出納員崗位。據本人的小道調查顯示 我是本次競聘會中年齡最大的乙個 學歷最低的乙個 專業年限最少的乙個,而且還是專業最不對口的乙個。那麼,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呢?因為我自信 因為年齡最大,所以我更沉穩 因為學歷最低,所以我更勤奮 因為專業年限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