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書

2021-10-01 20:45:09 字數 1193 閱讀 7538

陳義秀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有幸參加本次公開競聘演講,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們博物館人事制度改革的具體體現,是領導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是同志們對我的支援,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叫陳義秀,**歲,畢業於****,**學歷。**年進入**工作,先後在***、***從事過**、**等崗位工作;**年*月調入**部擔任**至今。 本次參加競聘***,是希望能在這一崗位上充分施展自身的才華,為博物館的改革與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我認為自已具有以下幾方面優勢:

一、具有長期的工作經驗,熟悉辦公室工作的業務。對辦公室工作的各個環節有全面細緻的了解,對辦公室行政管理業務知識有更系統的接觸和研究,同時也在工作的實踐中不斷豐富和完善我的辦公室工作經驗,能出色辦公室的各項工作。

二、具有辦公室主任職位要求的綜合協調能力和做好協調工作的基礎條件。始終注意加強並做好協調工作,在日常工作中,遵循把方便留給業務部門的原則,使其和諧順暢。

三、具有做好政務工作的基礎和綜合能力。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十分注重自己的業務能力的培養,能嚴格執行國家行政機關公文處理辦法,不斷提高公文辦理質量。能完成有關綜合性會議的相關會務工作,完成會前材料印發、會場布置、會議記錄、會議紀要整理、議定事項督辦等相關工作。

四、我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善於接受新事物,勇於實踐,具有開拓創新精神、具有蓬勃向上的朝氣,精力旺盛,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具有高昂的鬥志。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從以下幾方面進入角色:

第一,廉潔自律、勤政為公。要加深對行政管理專業知識的學習和理解,淨化自己的靈魂, 陶冶自己的情操, 在行使權力中、在生活作風中、在人際交往中牢牢把握住自己,身先士卒、率先垂範。

第二, 擺正位置,當好配角。 在工作中我將維護領導的核心地位, 配合一把手做好分管工作,多通氣、多談心。正確看待自己的優點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做到:

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第三,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堅持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四,紮實工作,銳意進取。即要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要注重在工作中角色的轉換,摸索經驗。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我很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援,能給我乙個施展才華的舞台,實現工作設想的機會,我會充滿信心,立足本職, 倍加努力,能為我們博物館的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

第二,轉換角色。在學校班子的直接領導下,盡快轉換工作角色,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繼續做好網上黨支部管理工作,及時上傳資料,宣傳學校,提高知名度。二是抓好辦公 辦文 辦會等日常工作。簡化工作程式,切實提高辦事效率。三是抓好領導交辦的階段性工作和其他中心工作。四是抓好文字宣傳活動,通過演示文稿 廣播 網路等...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稿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第四位競聘者 我來自鈴木店,現任鈴木店出納員崗位。據本人的小道調查顯示 我是本次競聘會中年齡最大的乙個 學歷最低的乙個 專業年限最少的乙個,而且還是專業最不對口的乙個。那麼,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呢?因為我自信 因為年齡最大,所以我更沉穩 因為學歷最低,所以我更勤奮 因為專業年限最少,...

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領導 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援,給了我這個機會來參加競職演講。我叫 現年 歲,中 員,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助理政工師。我競聘的崗位是公司辦公室副主任。我知道我競聘辦公室副主任,有2個不利的條件 一是我自身的硬體條件不夠具備。但是,任何事物都不是絕對的,我去年參加了全國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