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副主任鑑定材料

2022-11-07 06:09:03 字數 650 閱讀 4606

政治素養高。該同志擔任辦公室副主任之後,作為班子成員,準確定位講團結,幹好本職重大局,沒有放鬆政治學習,相反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學習、刻苦積累,具備了擔任現職的必備的政治素養。業務能力強。

該同志分管調研工作,能夠大膽管理、不斷創新,有效組織文秘人員圍繞縣委中心工作開展調研,具備了擔任現職所需駕馭文字的能力。該同志聯絡黨建、工業經濟、政法、群團工作,在服務部門上,定位準,從不吃拿卡要,堅持了低調做人、熱心做事的原則,基本上做到了零差錯,具備了擔任現職所需的綜合協調服務能力。敬業精神強。

月份,縣委領導給辦公室下達了關於對地稅局班子調研的乙個課題,該同志帶領課題組成員,深入地稅局進行走訪,從初稿、修改稿、修正稿到送審稿,都一絲不苟認真的提出意見、進行刪改。月日,該同志剛從成都學習回來就接到修改給學忠書記匯報材料的任務,他毫無怨言馬上趕到辦公室,加班加點完成了任務。還有參與基層黨內民主建設部分材料的起草,參與先進性教育活動部分講話材料的起草,參與中壩村、下河街經驗的總結推廣,都能盡職盡責,想方設法,加班加點,按時按質完成任務。

工作業績好。該同志聯絡方面工作部門的幹部群眾反映都很好,分管的調研工作被市上評為調研組織工作先進單位、調研資訊工作先進單位稱號,全年刊發篇調研文章,被省市採用篇,為縣委決策發揮了一定的參謀作用。具體承擔的大型會議材料,如慶七?

一講話、十屆八次全委會報告等材料還受到縣委領導的好評。

辦公室副主任黨性分析材料

黨性分析材料 自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以來,我一方面積極參加教育活動各項學 習培訓,撰寫心得體會,廣泛徵求意見,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查擺自身存在 問題 另一方面作為局先進辦成員,參與做好有關文稿的起草和活動的組織工作。同時,正確處理好教育活動與做好本職工作的關係,真正做到兩不誤 兩 促進。通...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

第二,轉換角色。在學校班子的直接領導下,盡快轉換工作角色,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繼續做好網上黨支部管理工作,及時上傳資料,宣傳學校,提高知名度。二是抓好辦公 辦文 辦會等日常工作。簡化工作程式,切實提高辦事效率。三是抓好領導交辦的階段性工作和其他中心工作。四是抓好文字宣傳活動,通過演示文稿 廣播 網路等...

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電信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們充滿激情與鬥志,恭送寫滿電信人奮鬥與成就的2004年,迎接機遇與挑戰並存的2005年。在此,我祝大家今年各項圓滿成功,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這次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機會,同時也希望廣大同仁給予我真誠的幫助和支援。競爭上崗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