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辦公室副主任述職述廉報告

2021-03-03 23:11:21 字數 1413 閱讀 2797

2023年5月份之前,我擔任***辦公室副主任,主要負責廠檔案、講話等文字材料的撰寫、審核以及資訊上報等工作。2023年5月調入***工作後,主要負責計畫、投資預審、合同、hse管理、裝置管理、裝置材料**、人力資源、培訓、資訊、檔案、部室事務、檔案材料、生產技術準備等工作。今年以來,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志們的大力幫助下,我認真參加政治學習,嚴格履行崗位職責,紮實開展各項工作,在思想上、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有了新的進步,現總結匯報如下:

一、強化落實,細化管理,確保了各項工作有條不紊開展

1、加強安全質量管理,進一步提高了工程質量和安全。建立健全了安全質量管理制度,堅持定期檢查,嚴格考核,並加強落實和整改,確保了工程施工安全、質量合格率100%,進度達到了節點要求。

2、加強計畫合同管理,進一步規範了辦理程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工程施工計畫符合率100%,資金預算符合率90%,合同準確率100%。

3、人員培訓工作卓有成效。按照上級計畫安排,認真挑選人員,先後安排了四批人員參加專業培訓。這些人員學成歸來了,都組織他們寫心得,談體會,互相交流學習,達到了培訓目的,提高了整體素質。

4、資訊上報更加及時準確。二季度以來,結合實際,建立了資訊報送制度,制定了嚴格的考核措施;大力推進資訊報送工作的規範化,確保了上報資訊及時準確無誤。帶頭撰寫工作資訊,大力報道工程建設進展情況和好人好事。

二季度以來上報資訊20多條,被西南工委採用3條,被專案部綜合部採用3條,在中原石油報社發表2條。

5、技術準備工作提前展開。按照節點計畫,提前統籌安排,編制投產方案以及各種規章制度,將規章落實到了人頭。目前,已經這項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執行。

6、強化建章立制工作,進一步規範程式。二季度以來,先後起草編制了《裝置材料進場驗收管理規定》、《資訊報送管理辦法》、《車輛管理辦法》、《公文處理辦法》、《印章使用管理辦法》等規章制度,整理編制了《生產現場管理制度彙編》,內容涵蓋施工管理、經營和應急預案、規章制度等60多項。這些制度辦法經過部室人員討論,修改完善,進入了試執行,為進一步規範管理、提高工作質量奠定了基礎。

二、強化措施,明確責任,切實增強幹好工作的能力

1、細化工作內容,明確工作職責。針對科室人員變化大、工作職責不明確、不具體、現有人員少等實際情況,對科室人員進行了重新分工,將原6個人的職責分到現有的4人,並要求各崗位人員根據工作職責要求,制定出明確的崗位工作目標,制定明確工作標準,作為內部考核的依據。

2、嚴密措施,嚴格紀律。對科室人員嚴格要求,工作有請示、有匯報、有反饋。落實逐級匯報請示制度,按照領導指示,認真抓好落實。

各負其責,相互協調,不能說這不知道那不知道。做到「**」,即不讓領導交辦的事在我手上延誤,不讓科室職責在我的崗位上削弱,不讓工作差錯在我手上發生,不讓消極現象在我身上出現,不讓科室形象因為自己受到損害。

3、強化責任。實行責任追究制,誰負責的工作出了問題,就追究誰的責任。越是大家都負起責任,工作到位,大家就都會感到忙而不亂,有條不紊,該休息的好好休息,該上班的好好上班、好好幹事。

辦公室副主任述職述廉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由於組織的培養與信任,我於今年2月中旬走上局辦公室副主任崗位,分管內勤 會務 水電 文秘 文書 文印 資訊 綜合治理 綠化等工作。半年來,我緊緊圍繞辦公室作為我局運籌部 作戰部 形象部的工作要求,準確把握辦公室副主任職責定位,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不斷改進工作方法...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個人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今年來,牢記組織和領導的重托,團結帶領辦公室的同志,認真學習,當好參謀,兢兢業業屬盡職守,全力做好 穩定大專案建設等各項工作,較好地完成了任務。1 抓理論素養。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策和理論水平不斷提高 政治立場 理想信念更加堅定 政治觀察力 政治敏感性 組織紀律性進一步加強...

辦公室述職述廉報告

2011年,我被任命為省公司部門部長一職。擔任此項工作以來,在領導的大力關心和支援下,在各位同事們的熱心幫助與積極配合之下,緊緊圍繞中心工作,把握大局,努力學習,紮實進取,廉潔自律,較為圓滿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現將工作情況從德 能 勤 績 廉五個方面匯報如下 一 德政治立場堅定,政治理論水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