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員工作報告

2021-03-03 23:11:21 字數 541 閱讀 2688

第四,在主材訂購單的彙總上,現階段在建工程專案所有存至資料員處的訂購單已經全部彙總,並制定好明細表。其中,玻璃訂購單明細表分有編號、玻璃型別、數量、面積、下單日期、下單人、安裝位置、供貨單位、到貨日期、到貨情況等項,型材訂購單明細表分有編號、型材名稱、長度、數量、重量、下單日期、下單人、供貨單位、到貨日期、到貨情況等項,五金配件及輔材訂購單明細表分有編號、材料名稱、規格、材質、數量、單位、下單日期、下單人、供貨單位、到貨日期、到貨情況等項。在到貨情況的跟蹤上,還在擬訂可行方案的過程中。

第五,在通知的處理上,嚴格根據計畫部要求,及時進行簡訊通知或公告欄張貼,原件存檔(張貼的原件在張貼一段時間後取下,存檔)。

第六,其餘瑣事,不詳述,唯記「細心、積極」四字而已。

3、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針對自身的性格,我知道自己存在「細心有餘,主動不足」的缺點,喜歡按照既定的本職工作按部就班的操作下去,往往忽視了主動去承擔另外的工作。畢竟生活在乙個集體中,互相交流、滲透才能將工作做得更完善。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改正此類缺點,以便更有效地投入工作中,也請領導監督指導。

特此報告。

年*月*日

檔案員工作報告

一 集團檔案工作現狀 1.待歸檔檔案數量較多 集團總部檔案室的檔案有大部分的檔案未歸檔,經調查,其原因有二,一是近期檔案員崗位人員流動比較大,由於檔案工作的經手人過多,並且這些檔案員都處於實習狀態,對於檔案工作仍處於學習與熟悉的階段,並沒有進行實質性的檔案歸檔工作,日積月累導致大量未歸檔的檔案堆積。...

文員工作報告

4 能熟練運用各類辦公自動化裝置,印表機 影印機 傳真機 掃瞄器等。5 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文員作為基層員工,一定要正確領會領導的意思,一件事不可能讓上級主管給你交代了又交代,較強的保密意識也就是責任心。同時,作為文員,接聽 時間也多,作為公司與外界 聯絡的第一人,溝通技巧很重要,同時對公司各項業務...

生活委員工作報告

大二上學期生活委員工作報告 為保證班級工作的公正透明,現將上學期班費的收支予以告示 第一次收班費,每人20,共480 支出 運動會 楊光買水,氣球,宣傳板,橫幅,筆 共計,169.5元周強,信紙64份共50元 工程材料實驗報告冊,96元 楊光 迎新杯籃球賽報名。25元 武江 全班24人團費,每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