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報告

2021-03-04 06:27:25 字數 884 閱讀 6639

題目先別寫呢

工作總結報告寫的時候可以參照我的報告寫,湊湊字數

回想起去年競選班幹部時的情景,心裡還是會莫名的緊張。轉移一年過去了,到了該我這個組織委員總結工作的時候了。我作為班裡的組織委員,作為班裡團支部中的一員,本人與宣傳委共同協助團支書開展班裡的各項活動。

在此期間,我的個人思想有了很大的進步,同時我也努力帶動班裡的其他同學積極參與班裡的各項學習工作和活動,共同進步,共同發展。

作為組織委員,我積極的學習我校院團委下發的檔案,認真學習了院團委的各項精神和政策,同時也認真地學習了黨的思想路線和方針政策。這一年的時間,我的工作重點放在了團結同學和有效開展各項學習工作上。

積極開展班級活動。在大一,由班幹部組織的活動貫穿自始至終。比如我班開展的豐富多彩的團日活動,帶動同學們進行海邊清潔活動,等等。

在活動期間,不僅僅是鍛鍊了我們的協作能力,同時也增進了同學們之間的感情,起到了很好的融合作用。在此次團日活動召開之際,努力配合團支部工作,協助班裡其他班幹部成功地舉辦了以「喜迎建黨九十周年」為主題的團日活動。不但使我們對黨的理解上公升了乙個高度,而且讓我們增強了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堅定信念。

在學習工作上,深入學習黨的思想路線,認真領會黨的政策精神,注重自身能力提高的同時,也積極帶動周邊同學學習黨的政策重點。號召廣大的團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認真踐行黨的根本宗旨,接受先進思想的薰陶。

這一年的工作也告訴我,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要認真聽取其他同學的建議,密切也周邊同學的聯絡。要積極開展與其他同學的交談,加進同學關係的融洽,加強與人的交流。

在此工作總結報告中,我需要指出,在我的工作中存在很多的缺陷與不足,我希望在我以後的學習工作中能夠得到大家的批評與建議。同時我要對班裡其他班幹部的無私幫助表示感謝,也要感謝輔導員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援。

希望在下一學年的學習工作中,我能和大家一同進步,一同成長。

組織委員班級工作報告

班級工作報告 在大一期間,由我擔任2011級金屬材料工程專業一班的組織委員。在我的任期即將結束之際,應班委會要求,我將對我一年的工作作出如下總結。在我的任期內,我主要負責兩項工作,一項是與本班生活委員一起負責管理班費,另外一項是負責統計班級各種集體活動的出勤情況。在財務工作方面,採取錢賬分離 責任分...

組織委員工作展望

工作計畫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悄然而至,作為班級組織委員的我也要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盡心盡力為同學們服務。本學期我將努力配合其他班委的工作並且協調好辦幾個班委之間的工作關係,為班級的秩序貢獻自己的力量,另外我計畫將本學期的工作重點和工作中心放在課外實踐和志願者活動上,因此,我會利用我上半年的經驗繼續組織...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到來了,這學期我繼續選擇擔任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通過上一學期的學習,讓我對組織委員這一職務有了更深的了解,組織委員的工作流程基本上都已經熟悉。在新的一學期裡,我會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做的更好。為了更好的發揮組織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