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展望

2021-03-03 20:27:28 字數 538 閱讀 2505

工作計畫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悄然而至,作為班級組織委員的我也要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盡心盡力為同學們服務。

本學期我將努力配合其他班委的工作並且協調好辦幾個班委之間的工作關係,為班級的秩序貢獻自己的力量,另外我計畫將本學期的工作重點和工作中心放在課外實踐和志願者活動上,因此,我會利用我上半年的經驗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我認為我需要樹立一些目標和要求:

1. 配合學習委員組織起讀書互報會一同為同學們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

2. 多舉辦文藝、體育方面的班級活動,豐富同學的業餘生活,這樣不僅能使同學們充分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還能促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增強班級凝聚力。

3. 積極組織同學參加學校及各院系舉行的各類文體活動,並對參加者給與一定獎勵。

4. 定期去敬老院為老人們服務等類似的志願者工作。

5. 配合團支書張也和班長韓玲組織好班級例會,活躍班會氣氛,帶動大家積極參與例會活動,切入主題。

6. 組織一次春遊活動,放鬆同學們的身心。

新學年,新氣象,帶著去年的經驗教訓,聆聽同學們的意見和老師的建議,我將更將努力的去為同學們服務。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到來了,這學期我繼續選擇擔任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通過上一學期的學習,讓我對組織委員這一職務有了更深的了解,組織委員的工作流程基本上都已經熟悉。在新的一學期裡,我會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做的更好。為了更好的發揮組織委員...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很榮幸繼續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組織一些新穎有趣又不乏意義的活動,是本學期工作的總目標。為了能將班級建設的更好 活動開展得更完美,我制訂了工作計畫,此次工作計畫主要分2個大方面開展工作。第一,課外實踐及志願者活動。比如校內清除牛皮癬的志願者活動,或者校外的各種形式的志願者工作。我將著...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只有把 為團員服務 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好工作,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應該是團員們的最終利益。二 細緻入微的工作方法 通過一年的工作,我們體會到,做工作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而是融入同學之中 不能靠強制要求,而是要靠細緻耐心的工作。只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