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4 05:08:01 字數 1802 閱讀 9009

新的學期悄然而至,伴隨著我的又將會是乙個忙碌而又充實的新學期,在忙碌與快樂中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體現自身價值。在擔任組織委員期間,我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主動承擔相應的義務與責任,珍惜自己的權利。認真總結上一學年的經驗,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並在質量上更上乙個台階;協調配合好班級各班委之間的工作關係,共同將班級管理好,同時我認為多組織一些新穎有趣又不乏意義的活動,是本學期工作的總目標。

我希望在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支援與配合下,能夠把我們班的班風、紀律等方面做得更好。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航程,計畫讓我更有目標和方向性。乙個好的計畫是成功的一半。

下面就是我作為班級組織委員在2013—2014學年上學期所作出的工作計畫,具體情況如下:

1、每月認真組織開展相應的團日活動,並且協助班長團支書做好日常工作,並盡可能詳細的做好記錄,活動時間,活動地點,活動人數,**以及日常活動總結,整理好資料。積極籌備每月校團委所制定的主題團組織生活,不斷創新通過不同的方式使同學們不僅能提公升思想認識,又能加強團隊協作精神。

2、每兩個星期開展一次班委會都認真作好記錄並及時反映給輔導員,平時多和班上的同學進行交流,了解他們有哪些方面的需要以及他們對班上的一些想法、看法、建議,可以採納他們所提出的好的建議,並在以後的活動中加以採納;

3、課下經常與同學們之間交流,調查了解同學們的思想狀況,感情問題,心理問題,搞好團員統計,按時收繳團費。針對同學們的思想狀況,策劃組織各種形式的教育活動。收集徵求大家的意見,根據大多數人的意見對具體活動地點、方案以及備用方案進行詳細的制定。

4、協助其他班委做好相關工作,如協助體育委員策劃、組織同學們進行課外體育活動,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協助團支書開展好相關團日雙學活動,和文藝委員合作,策劃一些有意義的娛樂活動,多舉行一些文藝、體育方面的班級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不僅能使同學們較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減少虛度光陰的情況,還能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增強班級的凝聚力。

5、及時的通知學院和老師下達的相關通知,做好本職工作。加強與同學們之間的交流與溝通,增強班級的凝聚力。班級成員要有強烈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要樹立以集體主義為核心的價值觀。

完善對團員的日常管理,嚴格按照學校及院系的各項條例,組織和配合支部進行「黨校培訓」、「推優」、「評定獎學金」、「評定助學金」等工作。積極響應學校、院系的號召,充分發揮自身的指導作用,努力提高同學的綜合素質,積極籌備支部建設,努力把我班建設成乙個優秀的班級體。

6、準時參加每次召開的班會,組織好同學們參加各項學校及班級的各項活動。虛心聽取其他班委和同學們提出的寶貴建議或意見,與其他班委和同學們一起強化對班級的管理,樹立良好的班風、學風。

7、成立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組織開展相應的志願服務活動,使同學們都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體現自身的價值,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思想方面積極組織班上同學參加團校培訓、黨校培訓,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及先進思想的薰陶,進一步向黨組織靠攏。積極組織班委會議,團結班委及時找出班級近期發生問題和困難,並開展討論找出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

總之,新的一學期,新的一學年,我們一起又重新開始,帶著上一學年工作上的經驗和教訓,我們將繼續去探索,去發現、去改進。本學期的計畫是積極聯絡一些實踐點,為同學們提供與社會交流的機會,並且開展一些有趣的班級活動,增加班級凝聚力,使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乙個和諧團結友愛的大家庭。以上的工作計畫可能不是很全面,還需要在工作中不斷的改進,在同學們的建議中成長,在上級的批評指導中完善。

積極配合本班的班委完善我們工作中的的不足。堅持把「全心全意為廣大同學服務」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從而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只有這樣,同學們才會大力支援自己更好地開展相應的工作,才能得到同學們的配合。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相信在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在學習和工作方面都會取得優異的成績。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相信本學期的工作會做得更好,有更加優異的表現。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到來了,這學期我繼續選擇擔任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通過上一學期的學習,讓我對組織委員這一職務有了更深的了解,組織委員的工作流程基本上都已經熟悉。在新的一學期裡,我會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做的更好。為了更好的發揮組織委員...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很榮幸繼續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組織一些新穎有趣又不乏意義的活動,是本學期工作的總目標。為了能將班級建設的更好 活動開展得更完美,我制訂了工作計畫,此次工作計畫主要分2個大方面開展工作。第一,課外實踐及志願者活動。比如校內清除牛皮癬的志願者活動,或者校外的各種形式的志願者工作。我將著...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在大學裡生活了兩年,在這兩年裡除了學習和生活我一直沒有為班級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在這次班委競選中我競選了組織委員,希望能為同學們服務。同時,我也想通過當班委來鍛鍊一下自己,好讓自己得到成長,這也是大學給我們帶來的機會。真麼想到我竟然競選成功了,在高興地同時,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