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2021-03-03 20:36:43 字數 926 閱讀 3773

帶著滿滿的自信我們在九月份開始了這個學期的旅程,現在已走完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擔任組織委員一職。組織委員,顧名思義,負責組織班級裡搞的活動,維持秩序,使活動能順利進行!除此之外,作為乙個組織委員,還要適時地組織一些有益的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能增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了解。

作為一名普通的班級幹部,我積極參加班裡組織的各種活動。無論是在搞活動之前的籌備、策劃,還是活動中注意的事項、遇到的問題以及活動後我們發現的不足,都讓我收穫頗多!

本學期本團隊和其他團隊組織了多次團組織活動。在活動中同學們表現積極,充分發揮了同學們的才能,為我團隊的課餘生活又新增了絢麗的一筆。這一學期各種各樣的集體活動使同學們之間的友誼增進了不少,而同學之間互,了解和認識也使團隊工作能更加順利地進行。

運動會、羽毛球比賽、社會實踐等等,歷歷在目,畢生難忘。

作為班裡的組織委員,我認真地感受了每位同學的感言,才發現真的還有好多事情是還沒有做到的。來自不同生長環境的同學們有著很多表面並沒有展露出來的想法,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還有一些和其他同學一樣有著熱情但羞於表露的人。作為團隊的組織委員,我想我有義務來關心同學們更多心靈上的需要,這也是我發現在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處,所以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會在這方面傾注更多的力量。

我希望在新的一學期中努力改進。在幹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和其他班委一起將我們團隊帶到乙個更輝煌的高度。

回首大一生活,我們一路走來;一路上無論汗水還是歡樂都已成為美麗的記憶。明天還會在路上,相信我們會因為一直在努力而感到充實與無憾。我們一定會繼續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共同努力,再創佳績。

展望新學期,希望同學們一

起努力,將這個大家庭建設得更加和諧,更加溫暖!

最後,謝謝同學們和輔導員能給我這次擔任組織委員的機會,為班級貢獻我的乙份力量。在下個學期裡,希望同學們繼續給與監督,對我的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我也會繼續努力!

讓我們大家為我們重慶醫高專2010級護理系更輝煌的明天繼續奮鬥吧!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只有把 為團員服務 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好工作,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應該是團員們的最終利益。二 細緻入微的工作方法 通過一年的工作,我們體會到,做工作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而是融入同學之中 不能靠強制要求,而是要靠細緻耐心的工作。只有這...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組織委員工作總 結班級 組織委員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間快結束了,在競選委員之前我對組織委員的這個名稱的概念就只是協助團支書組織一些班級的團組織生活,在一段時間的工作後,正如張導在第一次7 12班的班委會議上說的我們的應該用心和腦筋對待組織委員的工作,我發現,我有更多對於組織委員這個職務的...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時間的齒輪在轉眼間即將轉完一學期的里程。在這期末之際,回望自己的大一上學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值得回味思考。其中,最讓我有感觸的是我一學期以來,作為班級組織委員所經歷的一切。記得在開學之初,我還處於一種迷茫狀態,但又不缺乏進取之心,對於學生會 班委會 班級團支部 校廣播台的選拔招新活動都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