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2021-03-04 05:04:52 字數 1072 閱讀 7167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間已經結束了,在競選委員之前我對組織委員的這個名稱的概念就只是協助團支書組織一些班級的團組織生活,到後來我發現,我有了更多對於組織委員這個職務的理解,組織委員不僅在日常工作中要協助團支書完成一切有關團支部建設工作,而且在其他方面要更多的考慮,除組織團組織生活外還應多組織一些可以增強班級凝聚力,增進同學交流的活動。

團結,無論何時它都應該並且長期成為乙個班的基礎,它也是乙個班的靈魂。乙個團結的班級有利於同學的身心健康的成長,也有利於大家更好的學習。大家處於乙個團結的集體中才能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去。

為了做到團結這兩個字,我們班委這一年來一直從兩個方面來做。第一,積極的組織集體活動;第二,有效的開展小型的活動。

積極的開展集體活動。上學期,由班委組織的集體活動一直貫穿了整個大二上學期的生活。其中有我們班委組織同學的外出遊玩,也有大家積極參與的班團活動。

組織外出遊玩,我們始終把安全問題放在首位。每次活動前班委都進行周密的計畫和事前考察。以確保在活動中萬無一失。

舉行班團體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同學們都參與其中,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增強班級凝聚力。總之,組織這一系列的活動就是為了增進大家彼此間的了解,促進大家相互之間的交流,從而促進我們班向著團結友愛的班級目標發展。

儘管各方面都做的比較好了,但是由於種種原因,班集體的凝聚力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問題,主要原因是由於從黃嶺校區搬遷過來以後,由於所住的公寓之間的距離比較遠,導致同學們平時私下的交流比較少,而且選課也基本上是以寢室為單位,到後來形成了基本上只有舉行大型活動的時候才能聚集在一起的局面。導致凝聚力有一定的渙散。

考慮到以上因素,我班班委決定從體育方面出發,搞好團結工作,組建班上的籃球隊以及足球隊等,將對運動有興趣的同學好好的組織起來,統一時間進行訓練和活動,從而加強了各個公寓寢室單位之間的聯絡和交流。

一路走來,我們有得有失。我們將繼續總結經驗教訓,使我班在未來的日子更加輝煌!使我們全班同學得到更好的學習氛圍,使我們得到更好的鍛鍊!

這半年的工作,著實讓我成長了,讓我對責任有了更深的了解,讓我對不滿與反對有了更深的體會,這些種種正是激勵我前行的一股動力,讓我得以更加改進與完善,豐富多彩的工作基本結束,明年的準備與計畫,其實很簡單,我會一如既往的對全體同學負責,從零開始,壘實我以後的工作!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只有把 為團員服務 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好工作,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應該是團員們的最終利益。二 細緻入微的工作方法 通過一年的工作,我們體會到,做工作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而是融入同學之中 不能靠強制要求,而是要靠細緻耐心的工作。只有這...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帶著滿滿的自信我們在九月份開始了這個學期的旅程,現在已走完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擔任組織委員一職。組織委員,顧名思義,負責組織班級裡搞的活動,維持秩序,使活動能順利進行!除此之外,作為乙個組織委員,還要適時地組織一些有益的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能增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了解。作為一名普通...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組織委員工作總 結班級 組織委員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間快結束了,在競選委員之前我對組織委員的這個名稱的概念就只是協助團支書組織一些班級的團組織生活,在一段時間的工作後,正如張導在第一次7 12班的班委會議上說的我們的應該用心和腦筋對待組織委員的工作,我發現,我有更多對於組織委員這個職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