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個人總結

2021-03-04 04:17:18 字數 1135 閱讀 4904

閉上眼睛,似乎還能想起剛開學的那一天,自己獨自一人揹著書包進入這個班級,首先映入眼眶的是土木1104一張張親切的臉。後來,我有幸成為班上的組織委員,我能清晰的感到自己身上的責任。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如果把全班同學比做一盤珠子,那麼班委就是把這些珠子穿起來的線,而我就是那根線上的一部分。

在進入大學後,我競選了班上的組織委員。在競選時我就說,我要做好這份工作。我是這麼說的,也這麼做的,大學生活的所有工作都是這麼做的。我不敢說我成功了,但至少不會那麼讓大家失望。

團結,無論何時它都應該並且長期成為乙個班的基礎,它也是乙個班的靈魂。乙個團結的班級有利於同學的身心健康的成長,也有利於大家更好的學習。大家處於乙個團結的集體中才能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去。

為了做到團結這兩個字,我們班委這近兩年來一直從兩個方面來做。

一、積極的組織集體活動。

二、有效的開展小型的活動。

第一方面,我們班委積極的開展集體活動。從開學至今,有班委組織的集體活動一直貫穿了整個大學生活。其中有我們班委自己組織的外出遊玩,也有積極組織大家參加學校組織的集體活動。

前者得到了大家的好評,後者得到了學校的榮譽。我想這也是對我們整個集體的贊同,也是對我們班委的認可,另外我們組織外出遊玩,我們始終把安全問題放在首位。每次活動前班委都進行周密的計畫和事前考察。

以確保在活動中萬無一失。參加學校組織的集體活動。我們本著重在參與,娛樂第一的目的。

目的是為了讓同學們參與其中,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總之,組織這一系列的活動就是為了增進大家彼此間的了解,促進大家相互之間的交流,從而促進我們班向著團結友愛的班級目標發展。

另外我也發現了班級日常生活中的問題。第一就是紀律,學習氛圍的下降明顯的乙個特徵就是缺課的人數明顯的增多。小課還能基本保證出勤率,大課就有部分同學抱著僥倖的心理缺課。

雖說也曾與這些同學談過此事,但效果並不明顯。在其它紀律方面,也曾經出現過違紀事件,但好在大家都能及時改正。

第二就是同學們參加活動的積極性下降。不知是本學期組織的活動太多,還是活動的質量下降,同學們參加活動的積極性不斷的下降,或許這是乙個自然規律。班委這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但大家的熱情依舊不見高漲。

作為班級組織委員,收穫挺多的。不僅是從每位同學身上學到一些優點,更重要的是交了許多的朋友,多了幾個好哥們。我想是被上帝所眷顧的,很榮幸。

衷心的祝願土木1104班的明天更加美好。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組織委員個人總結

我很榮幸能夠在大一下學期擔任組織委員,為這個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在我擔任的期間我主要協助班長進行班會的召開,春遊的組織,以及協助團支書進行團日活動的展開。我覺得作為乙個班委,首先他必須以身作則,班委是班級精英的代表,是班級的骨幹,必須具有良好的素質,要想成為乙個優秀的組織委員,與同學們的溝通能力顯得...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只有把 為團員服務 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好工作,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應該是團員們的最終利益。二 細緻入微的工作方法 通過一年的工作,我們體會到,做工作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而是融入同學之中 不能靠強制要求,而是要靠細緻耐心的工作。只有這...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帶著滿滿的自信我們在九月份開始了這個學期的旅程,現在已走完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擔任組織委員一職。組織委員,顧名思義,負責組織班級裡搞的活動,維持秩序,使活動能順利進行!除此之外,作為乙個組織委員,還要適時地組織一些有益的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能增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了解。作為一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