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2021-03-04 02:43:52 字數 1185 閱讀 3331

組織委員工作總

結班級:******

組織委員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間快結束了,在競選委員之前我對組織委員的這個名稱的概念就只是協助團支書組織一些班級的團組織生活,在一段時間的工作後,正如張導在第一次7~12班的班委會議上說的我們的應該用心和腦筋對待組織委員的工作,我發現,我有更多對於組織委員這個職務的理解,組織委員不僅在日常工作中要協助團支書完成一切有關團支部建設工作,而且在其他方面要更多的考慮,就如上面所說的活動,除組織團組織生活外還應多組織一些可以增強班級凝聚力,增進同學交流的活動,而且還因為班級條件資源的限制,更加大了活動開展工作的難度,所以還需通過一些小細節的影響達到班級內部的團結建設。

在整個學期中,在與班委會的配合下,在輔導員的指導下,本學期的工作即將結束,現將本學期的工作總結如下:

1.在本學期除完成一些日常工作外,共組織「五十石大共創輝煌,明朝我輩書新篇」「難道環保只是一種口號」「敬廉崇潔,誠信守紀」等三次校級團組織生活,共組織「當夢想照進現實」「成長是一種快樂」「敬廉崇潔,誠信守紀」三次院級團組織生活,這六次團組織生活都受到了同學們普遍好評,每次活動我們都認真準備,活動後都認真總結和討論不足之處和值得發揚的優點,對於不足之處我們我們都認真考慮失誤之處,找出補充措施。在第一次團組織生活中,由於缺乏經驗,準備不充分,在考評中只獲得了「良好」成績,在經過認真的總結後,在下一次的團組織生活中不僅獲得了「優秀」的成績,並且成為優秀團支部,推薦給學生會和其他兄弟院系,在以後的團組織生活的考評中我們都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在這幾次團組織生活中,豐富了同學們的生活,增強了同學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學們的團員意識,更好的開展了團的基層思想教育,健全了團的組織生活。

2.協助班長完成了「難道環保知識一種口號」「安全知識教育」「敬廉崇潔,誠信守紀」三次主題班會,增強了對同學們的環保、安全、廉潔、誠信等當代大學生應具有的基本知識和道德素質的教育,提高了同學們的素質,豐富了同學們知識。

3.配合體育委員組織了寢室籃球對抗賽,加強了寢室間的交流,增進了同學的友誼,鍛鍊了身體,同時也進一步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

4.在學期末,為了幫助同學提高學習成績,促進全體同學共同進步,與班長等班委討論制定了學習互助「一幫一」細則,並促進其順利的開展。

本學期工作的不足之處:

1.一些活動由於準備不夠充分,缺乏考慮某些額外因素從而影響到活動的順利進行。

2.受時間,群眾資源等客觀因素的影響,本學期未開展較多一些預想的活動,所以在下學期我們準備開展更多的更有意義的活動。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只有把 為團員服務 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好工作,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應該是團員們的最終利益。二 細緻入微的工作方法 通過一年的工作,我們體會到,做工作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而是融入同學之中 不能靠強制要求,而是要靠細緻耐心的工作。只有這...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帶著滿滿的自信我們在九月份開始了這個學期的旅程,現在已走完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擔任組織委員一職。組織委員,顧名思義,負責組織班級裡搞的活動,維持秩序,使活動能順利進行!除此之外,作為乙個組織委員,還要適時地組織一些有益的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能增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了解。作為一名普通...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時間的齒輪在轉眼間即將轉完一學期的里程。在這期末之際,回望自己的大一上學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值得回味思考。其中,最讓我有感觸的是我一學期以來,作為班級組織委員所經歷的一切。記得在開學之初,我還處於一種迷茫狀態,但又不缺乏進取之心,對於學生會 班委會 班級團支部 校廣播台的選拔招新活動都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