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2021-03-04 02:01:56 字數 808 閱讀 6590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充分體會到,只有把「為團員服務」作為工作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好工作,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工作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應該是團員們的最終利益。

二、細緻入微的工作方法

通過一年的工作,我們體會到,做工作不能凌駕於同學之上,而是融入同學之中;不能靠強制要求,而是要靠細緻耐心的工作。只有這樣的工作態度。同學們才能心悅誠服地接受,才能得到同學們的配合,才能團結全班同學。

同樣的世間萬物都沒有完美可言,沒有人可以一直是正確的工作中總會出現一些失誤和不足。我們也在時時的改變這我們工作方法,同時通過提高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著我們的業務水平。

在過去的2023年裡,通過我們的支部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樹立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我們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班級有較強的凝聚力,支部成員工作積極,全體團員注重發揮自身的團員模範作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回首過去的工作,團支部全體成員攜手一起走過,其中雖不免失誤和挫折,卻不乏歡笑和成長。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將會微笑面對,因為我們有理由相信:青春因我們而精彩!

在這學期的工作中,我很好的鍛鍊了自我,增強了奉獻的精神品質,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團結」這個詞的意義,在團支部這個集體,每個成員都是那麼的重要,每個成員都在為這個集體貢獻著自己的乙份力量。在這學期裡,我能做到積極努力的參與團支部的工作,並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也明白了自己的乙份責任。相信在團支部所有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不斷總結經驗教訓,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未來的路還有很長,還有很多艱難與困苦等待著我。

希望在日後通過不斷的歷練為今後步入社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最後,祝願在未來的學期中我們的工作會做得更好。

***x班:xx

***x年xx月xx日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帶著滿滿的自信我們在九月份開始了這個學期的旅程,現在已走完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擔任組織委員一職。組織委員,顧名思義,負責組織班級裡搞的活動,維持秩序,使活動能順利進行!除此之外,作為乙個組織委員,還要適時地組織一些有益的活動,以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能增進同學之間的相互了解。作為一名普通...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組織委員工作總 結班級 組織委員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一學期的時間快結束了,在競選委員之前我對組織委員的這個名稱的概念就只是協助團支書組織一些班級的團組織生活,在一段時間的工作後,正如張導在第一次7 12班的班委會議上說的我們的應該用心和腦筋對待組織委員的工作,我發現,我有更多對於組織委員這個職務的...

組織委員工作總結

時間的齒輪在轉眼間即將轉完一學期的里程。在這期末之際,回望自己的大一上學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值得回味思考。其中,最讓我有感觸的是我一學期以來,作為班級組織委員所經歷的一切。記得在開學之初,我還處於一種迷茫狀態,但又不缺乏進取之心,對於學生會 班委會 班級團支部 校廣播台的選拔招新活動都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