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4 02:43:52 字數 816 閱讀 5359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在大學裡生活了兩年,在這兩年裡除了學習和生活我一直沒有為班級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在這次班委競選中我競選了組織委員,希望能為同學們服務。同時,我也想通過當班委來鍛鍊一下自己,好讓自己得到成長,這也是大學給我們帶來的機會。真麼想到我竟然競選成功了,在高興地同時,我也在心裡默念著要為班級好好服務。

盡我所能讓同學在學習的壓力之餘能夠得到輕鬆。總之,就是學得輕鬆,玩的愉快。

我對組織委員的理解就是:作為組織委員,不僅能夠把同學們同團組織和黨組織聯絡在一起,而且還有利於拓展同學的素質。所以我會在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在今後的工作上更加的努力為班級服務,同時也會配合其他班委做好工作,一下就是我的工作計畫:

1:協助團支書的工作,使同學們充分認識到大學生活的充實。

2:配合班裡各班委組織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來愉悅同學們的身心,鍛鍊同學們的身體,同時最重要的是要提高班級的凝聚力。

3:協助班長的其他班委的工作,把班級打理得井井有條。

在大學的生活當中,班委是老師和學生溝通等都橋梁,旨在服務班級,鍛鍊自己。乙個班的活動的組織,學風的形成,和班委是密不可分的,班委應時刻以班委的身份要求自己,所以在接下來的大學和生活裡我決心:

1:協助並配合院團委搞好各項組織工作

2:參加團的各種會議,協助團支書繳納團費。

3:籌畫,組織班級特色活動,調動學生的積極性

請各位同學監督和支援我們班委的工作,我也會更加的努力,虛心接受同學們的意見,配合班委的工作,給同學們傳達有效的資訊,我相信,只要我們班委和同學們齊心協力,一定會把我們教育091班版誠意的積極向上的優秀班級,班上的成績會穩步上公升,工作會越來越好。

範駿2011-09-15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到來了,這學期我繼續選擇擔任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通過上一學期的學習,讓我對組織委員這一職務有了更深的了解,組織委員的工作流程基本上都已經熟悉。在新的一學期裡,我會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做的更好。為了更好的發揮組織委員...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很榮幸繼續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組織一些新穎有趣又不乏意義的活動,是本學期工作的總目標。為了能將班級建設的更好 活動開展得更完美,我制訂了工作計畫,此次工作計畫主要分2個大方面開展工作。第一,課外實踐及志願者活動。比如校內清除牛皮癬的志願者活動,或者校外的各種形式的志願者工作。我將著...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悄然而至,伴隨著我的又將會是乙個忙碌而又充實的新學期,在忙碌與快樂中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體現自身價值。在擔任組織委員期間,我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主動承擔相應的義務與責任,珍惜自己的權利。認真總結上一學年的經驗,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並在質量上更上乙個台階 協調配合好班級各班委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