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3 20:53:24 字數 660 閱讀 2532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很榮幸繼續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組織一些新穎有趣又不乏意義的活動,是本學期工作的總目標。為了能將班級建設的更好、活動開展得更完美,我制訂了工作計畫,此次工作計畫主要分2個大方面開展工作。

第一,課外實踐及志願者活動。比如校內清除牛皮癬的志願者活動,或者校外的各種形式的志願者工作。我將著重根據我們的傳統節日開展本學期的志願者活動,例如3月12日的植樹節,我們就可以為我們的小樹澆水;4月5日的清明節,我們就可以去烈士墓掃墓;3月也是學習雷鋒月嘛,我們也可以根據這個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這些活動,旨在讓同學們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學習源遠流長的精神。我會根據同學需要積極聯絡一些社會實踐點,希望能多多動員有志提高自身素質的同學參與到志願者的隊伍中來。

第二,班內的活動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1、協助團支書精心策劃團組織生活會及團日活動,全力準備,不斷創新,在活動中調動大家的熱情,爭取人人都能加入到活動中,使同學們不僅能提公升思想認識又能加強團隊協作精神。 2、多舉行文藝、體育方面的班級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相信通過一次次的集體一起同心協力的努力,班級的凝聚力一定會有大的提高。

期待著本學期的活動將會豐富多彩,形式多樣。

總之,本學期的計畫是積極組織大家進行有意義的志願者活動,為同學們提供奉獻愛心的機會,並且開展一些有趣的班級活動,增加班級凝聚力,使我班漸漸成為乙個和諧團結的班級。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到來了,這學期我繼續選擇擔任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通過上一學期的學習,讓我對組織委員這一職務有了更深的了解,組織委員的工作流程基本上都已經熟悉。在新的一學期裡,我會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做的更好。為了更好的發揮組織委員...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在大學裡生活了兩年,在這兩年裡除了學習和生活我一直沒有為班級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在這次班委競選中我競選了組織委員,希望能為同學們服務。同時,我也想通過當班委來鍛鍊一下自己,好讓自己得到成長,這也是大學給我們帶來的機會。真麼想到我竟然競選成功了,在高興地同時,我也...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悄然而至,伴隨著我的又將會是乙個忙碌而又充實的新學期,在忙碌與快樂中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體現自身價值。在擔任組織委員期間,我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主動承擔相應的義務與責任,珍惜自己的權利。認真總結上一學年的經驗,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並在質量上更上乙個台階 協調配合好班級各班委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