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辦公室副主任科員述職報告

2022-11-27 17:15:04 字數 915 閱讀 8456

日期姓名單位一年來,本人能夠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較好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秘書工作的職責要求我們必須認真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研究**、自治區、地區的重要檔案精神,並切實做到融會貫通、學以致用,結合實踐,形成思想。一年來,本人進一步加強理論知識學習,深入學習了黨的十七大精神,並始終做到向理論學習、向實踐學習、向群眾學習,提高了自身的理論水平,增強了業務能力。

二、完成本職工作秘書工作的主要職責就是辦文辦會。作為主要領導的秘書,本人能夠做到時時處處認真理解領導的思路,摸清領導的工作方法,使自己各項工作針對性、時效性更強。能夠保質保量的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認真處理日常事務,及時向領導提供各項工作材料,並在深刻理解領導思路的基礎上,認真分析,提出自己的建議,發揮好領導參謀助手的作用。

工作中,本人從沒有因為工作任務繁重而有所抱怨,能夠把所有的精力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自覺主動加班加點,合理安排工作內容,超前考慮工作計畫,以為領導提供高質量的服務為己任,切實做好各項工作。

三、遵守紀律一年來,本人始終堅持遵守辦公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從沒有因為工作的特殊性而放鬆紀律觀念。能夠按時參加辦公室舉辦的各項活動,按照辦公室的總體要求開展工作,始終做到領導在與不在乙個樣。在外出考察時,能夠遵守辦公室外出紀律,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樹立辦公室的良好形象。

四、廉潔自律作為主要領導身邊的工作人員,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堅持做到管住自己的嘴,做到不該說的一句不說,管住自己的手,不該拿的一分不拿,以實際行動維護領導的形象。工作生活中,自覺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從未利用職務之便,崗位之機,為自己謀私利。我能夠深刻認識到,我的工作作風、生活作風、廉潔自律情況,不僅關乎我個人榮辱,更因為工作崗位的原因,而體現著領導要求,代表著領導的形象,因此,我能夠始終嚴格按照廉潔自律的要求,時刻珍惜自己的人格和聲譽,從未發生過為一己私利,而喪失原則的事,並自覺抵制各種與工作無關的交往與吃請。

市委辦公室述職報告

市委辦公室是為市委服務 為部門和基層服務 為群眾服務的綜合性辦事機構。從2008年以來,在市委的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在各級各部門的大力支援和熱忱幫助下,我們緊緊圍繞 在全市機關作表率 在全省同行爭一流 目標,恪盡職守,努力工作,辦公室服務意識不斷增強,服務水平得到提公升。去年,市委民聲通道和督查專...

辦公室副主任述職報告

五 倡導和諧的氛圍,增強內在凝聚力.一年來,留意和同事們思想多交流,感情多溝通,工作多商量,打造平順融洽,穩定團結的氛圍,互換一顆心,從而實現人力資源的和諧配置,發揮行政機制的最大效能.六 發揚理論聯絡實際的優良學風,創新思想觀念,積極探索業務工作規律和方法.三,自警自律,保證廉政勤政 工作性質決定...

辦公室副主任個人述職報告

我是20 年8月擔任總裁辦副主任職務的,主要負責公司行政治理方面的工作。兩年多來,我本著 盡職盡責盡心盡力 的宗旨,力爭做好應該做的每一件事。下面,我就自己任職以來所做的工作做以下匯報,請各位領導評議。一 做好公司日常行政治理工作,保證公司工作正常執行 1 精心核算,控制成本,保障公司辦公用品 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