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辦公室副主任試用期滿轉正述職報告 版

2022-12-01 20:30:04 字數 823 閱讀 5631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試用期滿轉正述職報告

我於201x年9月起擔任aaa學院黨委辦公室副主任(試用期一年),現試用期滿,特考察組作如下的轉正述職報告:

本人政治思想表現好。向來加強政治理論和政策的學習,認真學習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和黨的十七大精神,自覺學習實踐「****」重要思想,始終堅持科學發展觀,切實貫徹學院黨委和行政的工作決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自覺遵紀守法,作風正派。

本人工作成效顯著。工作態度端正,大膽、認真,責任心強,有能力,有熱情。服從安排,堅決貫徹黨委意圖和決定,具有比較強的政治責任感和過硬的思想素質。

到黨委辦工作雖然才一年時間,但其在我校教學時間長,也曾經在校長辦公室做過秘書,工作經驗比較豐富,對黨辦的文字工作很快熟悉,理解和領會政策能力較強。 資訊上報工作、對外聯絡工作和綜合治理辦公室的工作等完成較好,領導比較滿意。積極協助部門領導做好各項工作,在協調其他部門工作上能夠較好的處理各種關係,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

該同志在完成正常的行政工作同時,還堅持負責一定的教學任務,能夠做到教書育人,為人師表。

本人大局意識較強,經常加班加點,樂於助人,不計個人得失。待人熱情,關心同志,同事關係好。具有較好的群眾基礎。

本人不足之處:有時有些粗心,辦公室工作需要大膽而細心;希望更加主動和部門領導和相關部門加強思想溝通,同時注意溝通方法;在面對新時期高校黨委辦公室的工作系統規範、業務創新等方面還要加強學習,刻苦鑽研業務,以更好發揮學院領導的參謀作用。

請組織考察團讓我如期轉正。

以下文字用於測試排版效果,使用時請刪除!

夜色中**山景,會是個什麼模樣?猜想,靈峰夜景的主辦者,大約會在山峰輪郭上,懸掛起一條條七彩燈帶,以絢麗燈光影印下的巍峨峰體,作為招攬遊客法寶吧!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個人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今年來,牢記組織和領導的重托,團結帶領辦公室的同志,認真學習,當好參謀,兢兢業業屬盡職守,全力做好 穩定大專案建設等各項工作,較好地完成了任務。1 抓理論素養。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策和理論水平不斷提高 政治立場 理想信念更加堅定 政治觀察力 政治敏感性 組織紀律性進一步加強...

黨委辦公室副主任工作總結

三是努力使辦公室整體水平有質的突破。動作並不代表前進,我們見到的動作很多,但實質停留在原地不動的情況比比皆是。因此,要配合領導從影響發展的深層次原因想問題,定措施,有動作,重前進,拿出自己最高水平,幫助工作人員達到最高水平。認真總結和探索維護穩定工作的新方法,努力做好特殊群體的思想政治工作,妥善化解...

辦公室副主任轉正申請

委領導 本人於xx年年12月調入政法委工作,2010年1月通過組織考察 民主推薦,被任命為辦公室副主任,一年來,在政法委機關領導和辦公室主任的正確指導下,在各科室同志的支援和幫助下,始終不放鬆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論素養 黨性修養和業務水平,取得了明顯進步,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