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校團學會辦公室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0:18 字數 523 閱讀 3231

2、運作日趨規範。注重抓好辦公室的運作規範建設,嚴格按照開發區的各項管理規定,建立並完善了辦公室工作制度和工作規則,推行日考勤制度。工作關係的理順和各項制度的健全使辦公室工作逐漸步入了科學化、系統化、有序運轉的軌道。

3、 常規管理不斷嚴謹

在後勤管理方面,按照勤儉節約的原則,嚴格控制辦公用品的發放,對辦公桌椅等固定資產建立了登記檔案,對辦公用品實行集中、統一管理,做到了購置建帳、發放簽單,防止了損耗:加強了對室內外衛生的管理,定期組織人員進行清掃,保證了辦公環境的清潔衛生:認真做好日常值班及節假日值班工作,我們辦公室的工作就是為大家服務,讓同志們滿意,營造和諧、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圍。

三、突出自律抓作風,創造一流業績

嚴守律人先律己的理念,堅持以勤為本,盡職盡責,帶頭保持良好的職業道德風範。

在公務接待中堅持節約、效能的原則,想方設法做好服務工作。對接待任務不論星期天、節假日,加班加點工作,在廉潔自律方面,我認真執行和嚴格遵守黨紀國法和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自覺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做到在生活上廉潔儉樸,在經濟上公私分明,在工作上秉公辦事,嚴格約束自己。

2019學生會辦公室副部工作總結

這一學期,從幹事轉變為副部,感覺辦公室部門突然增加了許多任務作,也給我帶來了更多的壓力。由於時間短暫,工作經驗缺乏,突如其來的一切導致我工作上出現了很多錯誤,但是每次部長都原諒了我,並認真指導我應該如何工作,在這裡非常感謝我的部長還有各位學生會成員的指導和幫助,是你們選擇了我,讓我可以繼續在學生會這...

2023年學校學生會辦公室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上一屆學生會辦公室在工作已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工作,這對我們本屆學生會辦公室主任的工作既是鼓勵也是挑戰。我決定在今後的工作中,根據辦公室自身職能特點,吸取前幾屆的經驗教訓,團結進取,銳意創新,為把辦公室工作帶上乙個新的台階做出自己的貢獻。在工作中我們注重工作效率,注...

2023年學生會辦公室部門計畫

又乙個三月帶來了希望,新一學期的工作又開始了,這個充滿活力的部門又要投入新的工作任務中,對於新學期的工作,在新學期,學生會將繼續實行自我服務,自我管理,做好學校與學生之間聯絡的橋梁和紐帶,為廣大同學鍛鍊自己,奉獻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提供平台。凡事預則立,為了更好的指導本學期工作,現制定學生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