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2022-11-09 01:54:05 字數 1405 閱讀 9973

我叫***,今年x歲,大學本科學歷,xx年x月畢業於***大學xx專業,獲***學士學位,同時輔修計算機專業獲雙學士學位。同年7月進入xx銀行xx支行參加工作。參加工作以來,在支行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同事們的精心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刻苦努力和勤奮工作,始終以「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自己的青春,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好評。

現就將工作以來在思想上和業務上取得的一點成績匯報如下:思想上我堅持學習和理解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能自覺的用***理論和「****」重要思想武裝自己的頭腦。

從工作實際出發,以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動力,認真學習「十六大」精神,努力實踐「****」做到「講政治、講學習、講正氣、講貢獻、講創新」。工作上我嚴格遵守國家的各項法律法規和行內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事,認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努力完成支行領導和營業部主任交付的各項工作。工作之餘,我還擠出時間,認真學習和鑽研各項基本制度、操作規程和各種新業務,掌握其基本內容和精神實質,並根據實際情況和自身特點,認真總結,做到業務操作又快又準。

2023年我所做的主要工作如下:因為自己在計算機方面的專業特長,從2008起我開始兼任我行的系統管理員,擔負起了支行所有業務用機、網路裝置和電氣裝置的日常維護和管理工作。2023年在支行領導的英明決策和正確領導下,我行的各項業務迅速發展,櫃檯業務量日漸增長,我行的代發工資戶也逐漸增多,以往的手工發工資的方法已不能適應工作的需要。

為緩解櫃檯壓力,減少不必要的重複勞動,我利用專業所學,和同事共同研究試驗,摸索了一套適合我行使用的代發工資報盤方法,大大縮短了此項業務的操作時間,緩解了櫃檯壓力。2023年初我行營業部進行崗位輪換,我主動請纓到我行業務量最大的延伸網點**社工作,日均辦理業務兩百二十筆左右。在**社工作將近三個月後,由於工作需要調回支行營業室擔任庫管員和現代支付複核員。

接手這兩個崗位時我雖在營業室已工作將近兩年,但這兩個崗位辦理的業務因為接觸不多,所以對我來說也算是新業務,通過請教老同志和學習總行的相關管理辦法,並按總行的規定嚴格執行,規範了我行抵質押品的管理,降低了這方面的操作風險。現代支付複核員這個崗位是嚴把大額資金流出我行的最後一關,任何一字一數的差異都可能給客戶的資金及時到帳產生影響,繼而使我行的聲譽遭受損失,因此需要十分的細心。為了把產生這種損失的可能性降為零,我必須以十二分的責任心逐數逐字認真核對櫃員辦理的每一筆大額支付業務,力求使每一筆複核完的業務資料與客戶填寫的原始憑證上的資料完全一致。

有一位哲人說「人存在的價值就是被別人利用」,按我的理解就是「生命不息,奉獻不止」,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決心從自身工作實際出發,以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動力,樹立堅定的信心,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把握人生方向,找準人生座標,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提高自身素質,全身心的投入到xx銀行的發展中來,為xx銀行的發展壯大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有一種事業,需要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種追求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和心血汗水,我願我所從事的金融事業永遠年輕和壯麗,興旺和發達。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徐保田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保田,遼寧瀋陽人,1981年11月24日出生,2001年11月入黨,2008年7月進入中復連眾 瀋陽 複合材料 參加工作,現任鋪層工段 預浸工段工段長一職,並兼任工會主席一職,在工作期間能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品德端正,熱愛本職工作 從進入中復連眾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