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材料 申報先進個人述職

2022-11-27 21:27:07 字數 840 閱讀 8560

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

我是()學院.從入校到現在,雖然環境與模式跟以前不同,但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作為團總支的一員,不僅要在思想、學習、工作中積極要求進步,同時更加注意在實踐中鍛鍊自我,服務社會。

我應該努力學習來彌補自身的不足。

在團總支的生活是美好的,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想起剛剛進團總支的門檻時,我對這裡的一切充滿了美好的憧憬,但是現實與理想往往都有很大的差距。團總支是個神奇的煉爐!

在這裡,我們有了更大的發展空間,也有了更多的機會使自己得到更大的發展,更多的鍛鍊。

站在乙個新的起點上,我要用我的勤奮努力不斷擴充自身的儲備,以提高自身的修養。我將充分利用學校的資源用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領導安排的每項任務

在學習上,我立足於自己的專業,沒有放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斷鞏固自己所學。希望在團總支這育人的殿堂,提高自己的能力,學會如何做人,如何生存。因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人才供過於求,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符合社會需要的大學生,不僅要有一定的科學文化技能,更重要的是如何把自己所學的東西運用到社會生活中去,從而為社會服

在工作上。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有待進步一步提高和完善。今後,我會繼續努力以積極的態度,飽滿的熱情,把握機會,投身到學習和工作中去。

大海不擇細流,固能成其深:泰山不讓寸土,固能就其高。任何東西都是在不斷地為了那使命在努力著,為了那理想在奮鬥著,而我們的使命是搞好學習,奉獻社會。

在團總支,我在各方面獲得了巨大進步,學到了很多知識,通過努力以85分的平均分順利通過了所選科目,綜合素質也得到了很大提高,特申請獎學金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未來的路我會更加努力,豐富知識,充實自己,取得更大進步。敬請各位領導加以評判審核。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徐保田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保田,遼寧瀋陽人,1981年11月24日出生,2001年11月入黨,2008年7月進入中復連眾 瀋陽 複合材料 參加工作,現任鋪層工段 預浸工段工段長一職,並兼任工會主席一職,在工作期間能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品德端正,熱愛本職工作 從進入中復連眾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