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2022-06-01 06:33:03 字數 761 閱讀 9387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23年8月份參加工作,2023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23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

2023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餘三個單位工程劃線結算;上報濟三礦汙水處理專案結算16份,2023年12月份全部審定完成,審定結算值600萬;上報魯南化肥廠預算2份,預算產值為900萬。除完成專案公司的預結算工作外,還承擔進度劃線、清工核算等工作。

自參加工作以來,該同志始終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自身學習,在提高自身業務素質的同時,不斷擴大自己的知識面。一、始終堅持在施工現場,不斷向實踐學習,了解最直接的一手資料,以便於更好的結算;二、不斷向書本學習知識,一方面學習相關的集團公司及處裡的檔案精神,另一方面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不斷提高自己對定額的理解。此外,不斷學習與自己相關的專業知識,如施工知識。

三、向審結算學習,通過與國巨集諮詢公司的對審,與基建處相關人員的對審,經驗相對不足的我們,不斷向經驗豐富的基建處的相關審計人員學習,通過審計,自己的業務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該同志在結算工程中較好的履行了乙個預算員的職責,並在審計的過程中為公司創造了一些收益,該同志始終認為成績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在今後的工作中,會一如既往的同大家一道,為企業的建設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同時伴隨著企業的發展壯大,自己在工作中不斷成長!

申報人:姜美新

三十七處第六專案公司

2023年2月15日

申報人:姜美新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徐保田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保田,遼寧瀋陽人,1981年11月24日出生,2001年11月入黨,2008年7月進入中復連眾 瀋陽 複合材料 參加工作,現任鋪層工段 預浸工段工段長一職,並兼任工會主席一職,在工作期間能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品德端正,熱愛本職工作 從進入中復連眾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受...

申報材料 申報先進個人述職

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我是 學院.從入校到現在,雖然環境與模式跟以前不同,但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作為團總支的一員,不僅要在思想 學習 工作中積極要求進步,同時更加注意在實踐中鍛鍊自我,服務社會。我應該努力學習來彌補自身的不足。在團總支的生活是美好的,充滿了各種各樣的 想起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