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2022-09-21 19:06:02 字數 2108 閱讀 3440

徐保田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保田,遼寧瀋陽人,2023年11月24日出生,2023年11月入黨,2023年7月進入中復連眾(瀋陽)複合材料****參加工作,現任鋪層工段、預浸工段工段長一職,並兼任工會主席一職,在工作期間能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品德端正,熱愛本職工作

從進入中復連眾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受到中復連眾是我心目中的理想企業。中復連眾企業有悠久的企業文化,是我國現代化企業中非常有實力 、有發展的兆瓦級風力葉片的製造者。我堅信由中復連眾公司生產的產品在市場競爭激勵的情況下能夠占有更大的市場份額,也堅信公司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我為自己能進入中復連眾企業工作感到光榮、自豪。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努力工作,帶領工友們共同努力生產出更優等質量的風力發電葉片。來回報我們的公司,並為國家節能省電做貢獻。

二嚴格履行管理職責,保質保量

作為一名工段長的管理職責是,在生產過程中保證車間內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做好車間內各項工作的管理協調工作,做到發現問題及時傳達和解決;做好車間的現場管理工作,在工作中能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要求車間的員工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要求員工必須按照工藝檔案認真執行好每個生產環節的操作,保質保量的完成了2009、2023年度全年的生產任務,同時能帶領車間員工高標準完成領導下達的其他工作任務。

三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的控制及質量目標

在生產過程中能嚴格要求各班組按照工藝操作要求,各班組都能按照工藝完成生產任務。在生產過程中較為特殊的是預浸房配膠工作,因為樹脂、膠粘劑的配比正常和不正常直接影響到產品的質量問題。在預浸工段的配膠過程中都能做到工作前認真檢查裝置,看裝置執行是否正常,對裝置的混合比例都能認真校驗,發現問題都能及時解決;在鋪層工作中能將生產過程中的每個環節都責任到具體的某個人,做到了出現問題找不到責任人的情況。

在筋板,大樑,葉片鋪層工作中,安裝大樑,鋪設導流系統,灌注樹脂,固化和合模中的安裝筋板這些都是關健環節,我們都能做到工作前由班組長認真檢查測量定位,做到在每個環節的工作結束後也能認真檢查確保沒有質量問題,然後再進行下一環節的工作,保證產品一次成型,不出現返工的現象,同時完成各個環節工作的相關記錄,完成質量優先的產品。

四工作環境及現場管理

俗話說,沒有好的工作環境就不能生產出優等的產品。針對工作環境的問題各班組都能按照廠裡的規章制度,結合6s的現場管理要求,認真整理車間的現場環境。要求預浸、鋪層工段各班組在工作前後認真清理工作現場,同時各班組能結合生產材料的用途及取用是否方便認真分類、整理、定位擺放,使我們的生產環境基本達到了6s現場管理的要求,大大的提高了生產效率。

裝置、計量器具的使用維護保養是生產過程中必須環節,對於這個環節各班組非常重視,生產前各班組都能指定專人對自己所使用的裝置認真檢查。比如使用行車前都要檢查行車的上下左右前後及上公升限位,看是否正常;在使用液壓翻轉器前檢查油位、電路、壓力是否正常;檢查真空幫浦油位、壓力是否達到規定的要求;檢查模具有無漏油現象,模具表面有無損壞部位的同時也能按照規定要求填寫好各項裝置的執行記錄。工作結束後能認真維護保養,車間的裝置確保裝置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保證了生產工作的正常執行,發現問題能及時上報相關部門進行處理。

計量器具的使用要求準確性,預浸鋪層車間各班組都能做到不使用實驗室沒校驗過的計量器具,特別是電子秤,稱膠必須保證準確性。確保裝置及計量器具準確的情況下完成產品的生產。

五產品的防護

預浸鋪層工段各班組成員都能夠遵守操作規程,生產出的產品都能做到認真防護,在吊裝大樑、筋板時,不管是脫模,安裝都能按照要求使用好,使用專用的吊具葉片脫模存放,吊裝的位置都不超過10cm,防止出現人為的損害和破壞產品的效能。

六安全無事故的完成生任務

以安全生產為原則,做到了2009、2023年度生產過程中無一起安全事故。在工作中能堅持做到上班工作前召開班組會議、下班後做好工作小結。強調安全生產,時刻提醒大家危險就在身邊,要時時刻刻做好防護工作,保障員工的安全。

只有安全抓生產,才能生產出質量過硬的產品。

七團結工友,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

在嚴格履行自己職責的同時,時刻不忘關心班組員工,了解員工的工作壓力,並幫助員工在生活上的困難。金城所致,金石為開,用對員工的赤誠之心去感化他人。團結群眾,把員工的心凝聚在一起,把鋪層、預浸打造成為乙個積極向上、勇於拼搏的過硬團隊。

作為公司的工會主席,我組織開展一系列的文體活動,這大大的緩解了員工的工作壓力,增進了員工間的溝通交流,並大大豐富了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

中復連眾(瀋陽)複合材料****工會委

2023年04月17日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

申報材料 申報先進個人述職

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我是 學院.從入校到現在,雖然環境與模式跟以前不同,但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作為團總支的一員,不僅要在思想 學習 工作中積極要求進步,同時更加注意在實踐中鍛鍊自我,服務社會。我應該努力學習來彌補自身的不足。在團總支的生活是美好的,充滿了各種各樣的 想起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