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申報材料書

2022-04-21 18:46:13 字數 716 閱讀 2170

2023年年度先進推薦名單

工會,人力資源部:

遵循你部下發的檔案精神,經我部門民主推薦和集體推選,部門考評擬定出2023年我綜合管理部門的先進人物:

先進工作者 ×××

部2014.12.18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年×月加入風潤團隊,時任×一職。自進入×以來,在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同事們的精心指導下,通過自己的刻苦努力和勤奮工作,始終以「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自己的青春,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一、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裝。財務部是管理企業的資金及辦理支付結算的機構,財務人員必須具有嚴謹和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根據公司相關財務管理制度進行會計和稅務的核算,及時學習和補充財務及稅法上新制度新政策,配合審計,銀行,稅務等各個內外部門的工作。

二、優質服務,樹立管輔人員新形象。財務部屬於後勤管理部門之一,工作上一定要堅持一絲不苟、嚴謹的工作態度,說話上可以有理有據、剛柔並進,以服務的態度解答問題。

三、立足本職,努力完成各項任務。在日常的工作中,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又快又好完成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

有一種事業,需要青春和理想去追求,有一種追求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和心血汗水,「生命不息,奉獻不止」,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提高自身素質,以嚴謹的工作態度來對待每一件事,我將用最樸實、最誠懇的態度、執著追求事業的責任心,務實的工作舉措來展現自己,希望能得到各位領導的信任與支援。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徐保田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保田,遼寧瀋陽人,1981年11月24日出生,2001年11月入黨,2008年7月進入中復連眾 瀋陽 複合材料 參加工作,現任鋪層工段 預浸工段工段長一職,並兼任工會主席一職,在工作期間能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品德端正,熱愛本職工作 從進入中復連眾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