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2021-03-04 09:59:08 字數 1081 閱讀 9208

——***x安全先進個人申報

材料***x

***xx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

申報材料

尊敬的院領導:

您們好!

我是***x的安全委員***, 身為班幹部就應該帶頭管理好班級的相關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保障。作為安全委員,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責任重於泰山,始終把班集體的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

在院級領導及輔導員老師的指導與帶領下,我對班級的安全防範工作落實始終保證常抓常管,狠抓狠管,在保障同學人身財產安全、維護班級正常秩序、消除安全隱患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也確保了班級的安全與穩定。

一年來,我始終堅持以院部一系列有關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及有關會議精神為指導思想,以「誰主管,誰負責」、「誰主辦,誰負責」的原則,制定各項規章制度,同時積極籌建安全工作。並進行指導和督促,確保「平安班級」 建設真正落到實處,確保學校和師生生命、財產安全。

我把學校的安全工作作為工作重點拿到安全主題班會上,重點強調,周到提示。嚴格執行「安全情況反饋制度」和「值班記錄制度」。整體安全工作以我為具體的基層負責人,定期組織廣大同學認真學習有關法律法規和上級有關安全工作的精神,提高同學們的法制意識和安全防範意識,使安全工作人人關心,處處把關,形成良好的安全防範氛圍和環境。

同時對班裡也進行定期的安全檢查,發現安全隱患,及時匯報和整改。

通過我的努力及一系列工作,同學們對安全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責任意識、防護意識和自護能力有了明顯提高。進一步明確了班主任、任課教師在學生安全管理和教育方面的職責,使全體同學共同承擔起班級安全管理和教育責任。

我深感責任之重,壓力之大。因為,班級安全穩定工作關乎同學們的切身利益,工作要做得細而且要做得好,必須全面系統的掌握各種情況,同時,善於研究各個環節上的問題,有針對性制定出具體措施。由於工作抓得緊,各方面情況較好,班級教學秩序良好,同學們勤奮學習,務實爭先,班級面貌煥然一新。

總之,通過安全教育建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還存在許多不足,今後,我們在輔導員的帶領下和院領導支援下,不斷改進工作,完善措施,將建立班級安全工作推上乙個新的台階,為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建立良好的和諧班級、和諧校園。

***x

***xx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

安全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現任電解 分廠安全員。2015年在分廠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能堅決貫徹執行黨和 生產方針 政策。緊緊圍繞分廠安全生產的工作目標,認真貫徹落實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 以人為本 安全發展 的理念,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為方針,確保了安全工作持續穩定,圓滿完成了各項工...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