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2021-03-04 07:49:36 字數 1335 閱讀 9794

***現任電解***分廠安全員。2023年在分廠領導的正確領導下,能堅決貫徹執行黨和****生產方針、政策。緊緊圍繞分廠安全生產的工作目標,認真貫徹落實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以人為本、安全發展」的理念,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為方針,確保了安全工作持續穩定,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做好一名安全員是我現行本員工作的追求目標,自2023年肩負電解***x分廠安全員這個重任以來,在安全生產管理中,我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態度來對待我的工作,在現行崗位上任職4年來,嚴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標,全面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強化安全生產管理,認真完成領導交代的各項任務,同時繼續學習安全管理知識,虛心請教,全方面的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好的勝任安全管理工作,為廣大員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做出自己的乙份努力,為電解***x分廠取得更大的輝煌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企業成於安全,敗於事故。任何一起安全事故對企業都是一種不可挽回的損失,對個人、家庭更是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所以在這一年裡,我能夠認真履行監督職責。我清楚地知道「違章」就是走向事故,就是傷害他人,甚至走向死亡。

當一天安全員,就要讓安全思想牢牢扎根在每個人的心中,讓大家知道若責任心不到位就會釀成事故,讓我們正確熟悉到安全不是乙個人的題目,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乙個上下關聯人人互保環環相扣的鏈,是一張錯綜複雜緊密相連的網。決不搞形式上的安全,而是要追求內容上的真實。一線崗位安全隱患和死角多,習慣性違章較普遍,從而制約了安全生產的水平。

假如只在形式上講安全,應付檢查,那麼即使是投進再大,付出再多,安全環境也不能得到本質改善,安全治理水平永遠不能得到本質提公升!只有每個員工在逐日的工作中相互監視、相互提醒、相互檢查,查詢漏洞和薄弱環節,防止不安全的因素存在;杜絕事故隱患,從小事做起,點點滴滴匯集在一起,就能築起安全大堤。

無危則安,無損則全。安全就是人們在生活和生產過程中,生命得到保證,身體免於傷害,財產免於損失。安全生產是我們分廠治理的重點,是我們發展的根本保證,安全就是效益。

作為一名安全員,首先武裝好自己,熟知各項安全規程制度,認真學習安全有關法律法規;其次,養成良好的安全操縱習慣,杜絕習慣違規,敢於同身邊的甚至是上級的不安全行為較真兒;第三,勤於檢查,及時發現整改事故隱患。

履行好安全員職責,做好總結,向上級多提合理化建議;一線員工是安全生產主力軍,沒有員工參與監視和治理,安全生產很難搞好。作為安全員,就更應該用一顆赤誠的心,維護員工的安全和健康,用完善的規章制度和周到的服務為他們營造乙個良好的生產環境。這樣,我們的企業就能長盛不衰。

做一名合格、出色的安全員是我現行工作的追求目標,2023年在安全管理工作中雖然取得了一定成績,但於領導要求還存有一定差距,新的一年裡,我將嚴格按照上級領導的要求和指示精神,進一步狠抓安全管理,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安全員。

安全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安全先進個人申報 材料 x xx 二 一三年五月十日 申報材料 尊敬的院領導 您們好!我是 x的安全委員 身為班幹部就應該帶頭管理好班級的相關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保障。作為安全委員,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責任重於泰山,始終把班集體的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在院...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