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單位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2021-03-03 22:07:44 字數 915 閱讀 9803

三、加強控制,創新工藝,嚴把質量關

工程質量是企業的生命,他要求所有施工人員牢固樹立「百年大計,質量第一」「確保安全質量的前提下,提高生產進度」的思想,把創優質工程作為質量管理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施工過程中,工作嚴謹、一絲不苟,對所有技術人員下發的技術交底全部逐條審閱,嚴格按質量保證體系組織施工,嚴把各工序,各環節的操作標準,指導各工序技術人員編制了各工序檢查卡控表,明確了各工序、各環節的質量控制要點,並在施工中深入現場逐條檢查落實。定期開展「回頭看」活動,要求工程部每天檢查問題及時彙總下發整改通知單,每週「回頭看」檢查本週生產箱梁情況,整理成本周問題點,以便後續施工中加強控制。

積極深入施工現場,在實踐中不斷思索,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和技術改進,提高工程質量。夏季發現箱梁移出台位後混凝土養護不到位,人為因素太多,他牽頭設計並實施了自動噴淋養護設施,解決了梁體移出台位後養護不及時問題,得到業主、質檢站一致好評;冬季針對封錨保溫養護措施不得力,他要求端頭採用u型棉篷布,經過現場實施驗證,解決了封錨保溫養護措施不得力問題,確保了梁體封錨施工質量;針對冬季混凝土強度上公升慢,臺位周轉不開,他堅持「打破砂鍋問到底」,分別從混凝土施工、混凝土蒸汽養護到混凝土原材逐項排查,從砂石料倉直接取料拌制混凝土和水洗砂石料拌制混凝土,親自主持做試塊對比試驗,發現3天強度相差7-8mpa,因此要求加強原材料的質量控制,確保混凝土強度穩步提公升。

四、技術先行,提公升素質,注重人才培養

在技術管理工作中,他還注重對年輕技術人員的培訓及交流,並能及時對階段性技術工作進行總結,使技術管理工作在不斷創新中更加完善。為適應社會及石濟客專專案管理的更高要求,在工作之餘積極學習相關檔案及讀物,不斷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同時努力學習專業技術知識,通過科技武裝自身,提高施工技術管理水平。他從建場初期就積極組織成立了齊河北制梁場qc活動小組,鼓勵全員參與其中,從系統化、全面化、全員化的角度出發,對技術工作中的小改小革及時總結,提出了「減少預製箱梁側模滑移用時」qc課題,目前已經基本完成。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xx同志,xx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從事工作至今。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以 道雖通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不成 的人生信條,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忠實踐行 xx x 重要思想,勤於學習 勤奮工作 努力鑽研 不斷進取,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勤奮學習,加強理論武...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用心經營工程造價 姜美新同志,系第六專案公司預算員,於2005年8月份參加工作,2006年9月份通過山東省的預算員考試,在2007年4月處組織的土建預算員考試中,獲得了第一名。2007年該同志,上報50萬噸甲醇專案結算4份,產值1600萬,審定完成氣化變電所307a工程的結算,審定結算完成62萬,其...

先進個人申報材料

徐保田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保田,遼寧瀋陽人,1981年11月24日出生,2001年11月入黨,2008年7月進入中復連眾 瀋陽 複合材料 參加工作,現任鋪層工段 預浸工段工段長一職,並兼任工會主席一職,在工作期間能夠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品德端正,熱愛本職工作 從進入中復連眾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