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生活故事

2022-11-08 22:12:03 字數 567 閱讀 4048

幼兒生活故事:《奶奶的假牙》

皓皓小朋友今年剛上幼兒園小班,幼兒園的老師教他們學會了刷牙。皓皓感覺自己厲害極了。於是,他就每天認真的指導身邊的大人們刷牙,那樣子像乙個嚴肅的小老師。

只要你做的和老師說的不一樣,就立要求你改正。教別人刷牙成了他的一種樂趣。

這天,奶奶吃完午飯。正拿著牙刷準備去刷牙。皓皓看見了立馬放下碗,筷小跑的跟上奶奶。

當奶奶把假牙取下來,拿在仔細的刷時,皓皓小朋友驚呆了。「奶奶,你的牙齒怎麼了?他們怎麼全都一起掉下來了。」「是奶奶把他們拿下來的,這樣才能刷得更乾淨啊。」

皓皓聽了奶奶的話,學著奶奶取假牙的動作。也想把自己的小取下來。可是,他發現自己的牙齒根本不像奶奶一樣取下來,他著急看著奶奶。

奶奶,我也想把我的牙齒刷得乾淨點兒,你也把我的牙齒取下來嘛。」

「奶奶也幫不了你,因為奶奶的是假牙,所以能取下來刷。」皓皓聽了奶奶的話,好奇的看著奶奶手裡的假牙。等著奶奶把假牙刷乾淨,正準備戴時,皓皓趕緊把奶奶手裡的假牙搶過來。

對著奶奶露出得意的表情。他想把奶奶的假牙戴進嘴裡。可是,他的嘴巴都沒有奶奶的假牙大。

奶奶看著他的搞笑動作,哈哈大笑起來。真是一望無涯(牙)。

嬰幼兒故事

1 小熊的蘋果樹小熊種了一棵蘋果樹。小熊給蘋果樹澆水施肥捉蟲子的時候,小猴子看見了忙過來幫他澆水。小花鹿看見了忙過來幫他施肥。可是一天夜裡,突然刮了一場大風,把蘋果都吹落了。小熊望著一地的青蘋果,傷心得哭了。小猴子 小花鹿和小山羊聽見哭聲都跑來安慰他。大家說 我們都好好幫你看管蘋果樹,明年你的蘋果樹...

嬰幼兒營養

一 概述 嬰幼兒分期 嬰兒期 出生 12月 是人類生長發育最快的階段幼兒期 1 3歲學齡前期 3 6歲 二 嬰兒期生理特點 1.傳統兒科論 稚陽未充 稚陰未長 臟腑柔弱 易虛易實 易生寒熱2.體格生長發育 體重 身長 頭圍和胸圍 胸圍出生時比頭圍小 6月 1歲胸圍和頭圍可基本相等,稱之為胸圍交叉胸圍...

嬰幼兒面板

嬰幼兒 是指0 3歲的小齡孩子,其中0 1歲為嬰兒,1 3歲幼兒,3 6歲兒童 新生兒剛生下來時各個器官組織並沒有發育成熟,如大腦 肝臟及胃腸等,這一點似乎每個媽媽都知道,然而,對於寶寶 一些媽媽卻知之甚少,甚至以為和大人沒有多大區別。其實寶寶的 同其他器官組織一樣,結構尚未發育完全,不具備 的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