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 pdf

2022-10-21 12:54:08 字數 2149 閱讀 7129

篇一:會議紀要格式及規範

會議紀要格式及規範

例一:xx集團***x年第一次董事會會議紀要

時間:20xx年3月2日下午2:00

地點:華大集團會議室

出席人員:葉建農斯福民張良儀胡嘉敏劉珩宋為民王發其

列席人員:邱懷德邱化寅羅一華袁曉平沈敬華蔣真偉

缺席:劉家英(出差)

主持人:葉建農

記錄整理:黃美旭

會議提要:1、2023年工作匯報

2、20xx年工作打算

會議決議:

1.通過2023年工作報告

2.審議並補充20xx年集團工作計畫(見附件)。

3.通過集團幹部任免:任萬平為集團總經理助理;劉念寧人接待服務中心總經理;沈小光任華大醫藥公司總經理;反聘盧象太人環境藝術裝潢工程公司總經理;張韻秋兼任集團對外**部經理。

4.通報集團幹部任命「反聘黃美雲為接待服務中心常務副總經理,任張德明、徐思基為環境藝術裝潢功臣公司副總經理。

***x(集團)****

20xx年3月

例二:××縣人民**第六次常務會議紀要

時間:××××年×月×日上午八點半至十二點

地點:縣**常務會議室

主持:縣長×××

出席:副縣長辦公室主任×××

請假:×××(出差)

列席記錄:×××

現將會議討論及決定的主要事項紀要如下:

一、會議聽取了副縣長×××關於召開經濟工作會議準備的情況匯報,討論了擴大縣屬企業自主權的十條規定。會議同意縣經濟工作會準備情況匯報,並決定於×月×日召開全縣經濟工作會議。今年各項經濟工作指標,要以市經委下達的為準,不再調整縣原各公司的主要經濟指標。

在縣經濟工作會議上,由縣經委與縣原各公司簽訂經濟責任書。

二、會議原則同意縣民政局關於民政事業費管理使用辦法的修訂意見。

三、會議同意將縣**辦公室提出的轉交機關工作作風的規定意見(討論方案)印發各部門,廣泛徵求意見,作進一步修改後,以縣**檔案印發。

××縣人民**辦公室

××××年×月×日印發

篇二:會議紀要

會議紀要

整理部門:風險與運營管理部審核人(部門領導):王偉東

篇三:會議紀要20xx.10.12(1)

會議紀要

蘭洋紀字(20xx)第(40)號

會議時間:20xx年10月12日

會議地點:集團小會議室

會議主持:國惠

參會人員:馬松濤、王玉強、蒲如鵬、張娟、朱百讚、李婷婷、楊麗、任永花、唐巖、楊生吉、楊海林、袁進龍、嚴彩霞、宋曉芳、南學峰、何存貴、馬麗萍、孔明

會議記錄:殷珊珊、張娜

主題:集團公司例會(工作匯報)

一、國惠

(一)各部門總結上月工作成果、匯報10月份工作計畫,各領導幹部的匯報要高效簡潔,突出重點、難點、亮點。

(二)司機班隊長再未發文確定之前暫由孔明負責。

二、工作匯報

(一)工會:張娟

1、近期工作總結:

(1)朝陽小區1、2、3單元屋頂和水箱間漏雨的防水工程於10月9號全部處理完成。

(2)朝陽小區院內地基下沉整修工程已經完工,已經聯絡蘭州市產大廈維修資金中心驗收完畢。

(3)20xx—20xx年的取暖費正在收取,10月30號之前足額繳納暖氣費可領取一袋大公尺。

(4)完成了兩位入黨積極分子上報的所有材料,同時全部按照20xx年新的格式要求填寫準備。

2、下一步工作計畫:

(1)辦理入黨積極分子入黨工作。

(2)督促物業公司抓緊收取暖氣費及物業費,爭取11月30號能收取20%的暖氣費。

(3)督促物業公司做好冬季防火、防盜工作。

(4)維護好和**及各個相關單位的關係。

3、王玉強:

收取20%暖氣費並不能滿足供暖需求,至少要達到90%才能供暖,所以物業公司要想辦法、將天然氣與暖氣問題分別解決,努力做工作解決冬季供暖問題。

4、國惠:

明確天然氣工程明年的進展情況,把暖氣費和天然氣費用兩個問題分開,張娟與物業公司應主動與業主溝通,積極尋找解決對策,力爭10月底之前收取10萬元暖氣費。

(二)財務部:楊麗

1、近期工作總結:

(1)完成近期的債券債務整理工作。

(2)完成了10月的資金需求計畫及彙總表。

2、需要解決問題:

(1)甘肅一建的房租現餘34萬,對方要求在節後交付一部分。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會議紀要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一家公司成立是需要制定很多事情的。下文是關於公司成立的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一 時間 20xx年9月27日 20xx年9月29日 地點 與會人員 ms公司全體員工 特邀嘉賓 主持人 陳shuangru 記錄員 徐difan 基本情況 27日下午,在福晉大廈多功能廳,m...

會議紀要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提公升人民群眾的知曉率和支援度,大力營造全民維穩創安良好氛圍。下文是綜治聯席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一 市委 市委秘書長張振偉,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於長海出席會議。張振偉強調,要堅持和完善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以強化綜治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對綜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