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2022-11-02 12:42:08 字數 2268 閱讀 5254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提公升人民群眾的知曉率和支援度,大力營造全民維穩創安良好氛圍。下文是綜治聯席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一

市委、市委秘書長張振偉,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於長海出席會議。

張振偉強調,要堅持和完善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以強化綜治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對綜治工作具有夯實基礎、凝聚力量,推動齊抓共管、促進措施落實的重要意義,是推進綜治和平安建設工作的一項重要基礎性制度,因此要堅持並用好這項制度,並在實踐當中進一步加以豐富完善。要更加注重綜治考核考評結果的實際運用。

進一步完善綜治和平安建設考評考核體系,嚴格考評程式,拓展覆蓋範圍,逐步將綜治考核考評向**行政執法領域延伸;充分發揮紀檢、監察、組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綜治部門的政治優勢和組織優勢,將綜治考核考評結果與幹部考評、晉職晉級、評先授獎、責任追究緊密聯絡起來,提高各級黨委**和相關部門對綜治工作的重視程度;將綜治和平安建設納入各級黨委、**年度工作目標考核體系,將綜治和平安建設實績納入對主要領導幹部和分管領導幹部考核內容,並建立實績檔案;加大考核獎懲力度。要努力形成齊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強綜治委與五部門聯席會議成員單位之間的分工協作、協調配合,推動形成齊抓共管、問題聯治、工作聯動的工作格局。

會上,市綜治辦負責人宣讀了《關於20xx年度全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目標考評驗收結果的通報》,並就考評結果作情況說明。各單位就20xx年度綜治目標考評情況發表意見。

市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成員單位有關領導,市考評辦、市公安局、市檢察院、市安監局、市精神文明辦等單位的主管領導參加會議。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二

5月10日下午,前進街綜治信訪維穩中心在街110會議室召開工作會議,會議由街副主任、中心專職副主任王澄彬副主任主持,街黨工委書記黃澤鵬、街街綜治信訪維穩中心主任王強、綜治維穩信訪科、街城管科、城管中隊、安委辦、流管中心、勞監中隊、綜合執法大隊、前街派出所、司法所、食藥監所、工商所、村公司負責人和各社群綜治專幹等參加。有關會議紀要如下:

黃書記高度肯定20xx年綜治線口團隊工作成績,各成員單位、各社群都取得了明顯成效,其中綜治工作(平安建立)年度考核躋身前列,前進派出所年度績效考核全區第二,禁毒考核全區第一,實現零上訪等,20xx年要進一步鞏固工作成效,總結經驗,強化工作機制並提出工作建議:一是責任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第一要素,團隊成員要勇當職責,綜治維穩信訪工作在團隊中承擔兜底善後的角色,責任心缺位不但小事變大事,小矛盾變成**煩,更導致整個團隊疲於奔命。要堅決克服不思進取、得過且過的態度,摒除消極應付、敷衍塞責的不良習氣,把工作標準再提高,把精神狀態調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調到最嚴,形成認真負責做工作、兢兢業業履職責、堅持不懈追求卓越的良好習慣。

二是把握自己的角色位置,當好參謀,按照上級的工作部署,街道承擔職能越來越精細繁雜,隊伍也越來越大,要樹立團隊意識,提公升團隊效能。團隊精神,荀子說:凡君者,善群也,作為團隊成員,支援別人,也是成就自己,成為一支團結學習,前進共贏,舒心陽光執行子團隊。

三是加強協調督辦,加強資訊宣傳工作,綜治委成員單位工作範圍涉及面廣,工作取得不少實效,為前進地區發展提供了堅實基礎,但是還是處於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階段,下一步要善於總結經驗,加強經驗交流,要充分利用上級的宣傳平台,全面提公升我街綜治工作水平,打造一張響亮的前進名片。四是提高服務水平,完善好制度,作為服務一方的公僕,要提公升服務意識,必須注重培養自身的奉獻意識,在為人民服務的時候,要多想想自己的優勢和特長在**,想想怎麼才能更好更快地為群眾辦更多好事、實事。

會議還對轄區矛盾糾紛形勢分析研判,5月加強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做好一帶一路會議、端午節龍舟活動等重大活動的應急維穩工作,加強社會面防控、社群矯正等,由安委辦牽頭針對轄區存在重點風險隱患點開展聯合聯合執法,並加強值班備勤,加強資訊報送,指定專人報送。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三

20xx年6月16日,鎮黨委書記同志在鎮**四樓406會議室主持召開了鎮黨政聯席會議,現將會議主要內容紀要如下:

一、會議聽取了召開中國共產黨鎮第三屆黨員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會議籌備情況匯報。會議決定:由副書記牽頭,其他班子成員配合,組織辦、黨政綜合辦具體負責,進一步修改完善會議資料,定於20xx年6月16日召開會議,會期一天。

同時,按照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設立的六個工作組分工情況,各小組組長高度負責,統籌安排,保障會議各個環節工作任務順利完成。

二、會議聽取了此次黨代會年會出席和列席代表情況的匯報。會議決定:增補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陳昊同志,鎮黨委副書記陳文濤同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肖家寶同志,鎮黨委委員姜勇同志為中國共產黨鎮第三屆黨員代表大會黨代表。

三、會議聽取了鎮第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人員組成情況的匯報。會議決定:增補鎮黨委副書記、紀檢委書記同志,鎮黨委委員同志,鎮財政所所長同志,鎮監察室主任同志、鎮司法所所長同志為鎮第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行文報市紀檢委審批。

參會人員:***

鄉鎮聯席會議紀要

時間 xx年xx月xx日地點 鄉 三樓會議室參加人員 派出所 土管所 民勞所 司法所 信訪辦 計生所 中心學校 主持人 記錄人 今天聯席會議通報一下各單位夜晚值班情況,值班情況好的有財稅所 鄉一中,矛盾糾紛處理及時持有民勞所 土管所,希望同志們認真做好鄉綜治委交給的各類矛盾糾紛及信訪事件,請同志們匯...

校園安全專題聯席會議紀要

槐樹關鎮校園安全專題聯席會議紀要2011年11月21日,槐樹關鎮 召集全鎮12所中小學 2所較大規模幼兒園 駐鎮交警中隊 派出所 司法所 鎮中心衛生院負責人以及縣客運公司 縣運輸公司負責人,在鎮 召開了槐樹關鎮中小學 幼兒園學生乘車整治及校園安全穩定專題聯席會議。會議由鎮 主管安全副鎮長左 同志主持...

皇山社群黨建聯席會議紀要

為了充分發揮社群黨組織的領導核心作用,努力實現社群黨組織和轄區內黨組織資源共享 優勢互補 條塊結合 共駐共建的工作格局,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由轄區機關 企事業單位黨組織共同參與社群建設和社群管理的黨建工作新格局,社群黨支部充分發揮轄區內黨組織和黨的作用,共同把建設成為乙個環境優美整潔 社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