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會議紀要

2021-03-03 21:43:01 字數 1418 閱讀 9571

黨建工作專題會議紀要

會議地點:四樓會議室

主要議題:全面抓好2023年的黨建工作。

參會人員:黨組成員及全體幹警

主要內容:

根據我院《2023年黨總支工作要點》,黨委於3月5日上午召開了法院黨建工作專題會議。會上圍繞我院年度工作計畫,結合工作發展實際,研究部署2023年黨建工作。進一步明確了黨建工作總體思路、黨建工作目標和今後一段時間黨建工作的主要任務。

會上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形成意見:

一、集中討論了2023年我院黨建工作要點:一是加強領導班子建設,發揮領導核心作用;二是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發揮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四是積極推進基層黨組織工作資訊化。五是拓展黨組織開展活動、發揮作用空間;六是重視黨務工作隊伍建設,努力造就思想、作風能力都過硬的高素質黨務工作隊伍。

經過討論,黨群工作部制定了以上各項工作要點的實施方案,確保各項黨建工作責任落實到人、任務落實到位。

二、研究討論了今年黨組理論中心組學習計畫、研究制定黨員培訓計畫。

三、對今年的紀檢監察工作進行研究部署,建立「一崗雙責」的領導體制和責任體系,圍繞「三重一大」開展宣傳教育,對廉政風險點進行梳理,完善懲防體系建設工作,充分發揮紀檢監察職能作用。

黨組書記在會上強調:黨建工作作為我院一項十分重要的政治工作,要給予高度的重視。要加強黨組統一領導、部門齊抓共管、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黨建工作格局,充分發揮黨支部的職能作用,切實做到責任明確、措施到位、領導有力,通過抓黨建來推動各項任務的完成。

黨建工作專題會議紀要

會議地點:四樓會議室

主要議題:黨務公開。

參會人員:黨組成員及全體幹警

主要內容:

張勇院長對我院近階段黨務公開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田增林副院長對我院的黨務公開工作提出了要求。會議認為:黨務公開工作是今年全黨的一項重要工作,是黨的建設和反腐倡廉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產物,也是民主程序的重要環節。

各級都十分重視,此項工作只能加強,不能削弱。領導小組各成員既有組織領導和協調全鎮黨務公開工作的責任,各支部又是我院黨務公開工作的主體和主要責任單位。因此,領導小組成員既要抓好本部門本單位的工作,更要擔負起面上推廣工作的責任。

每個支部都要成為黨務公開工作示範單位。會議議定:

一、抓好載體建設

1、建立網頁。各支部都要在內網上增設黨務公開欄目。

2、各支部要高標準、高質量地建設黨務公開欄。

二、正確處理好黨務公開工作與當前各項工作的矛盾

黨務公開工作應列入各單位議事議程,各單位要合理安排好各項工作,明確領導分工,確定專門工作人員具體負責黨務公開工作。作為「一把手」工程,分管領導要親自安排、布置、督促。

三、加強督導和考核

黨務公開工作已經列入到全元的年度工作目標考核。領導小組要加強督導和檢查,按照工作方案進行階段性的考核驗收。領導小組辦公室要辦好工作演示文稿,及時通報開展情況,總結工作經驗,上報下達工作資訊,認真協調工作中出現的問題。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會議紀要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一家公司成立是需要制定很多事情的。下文是關於公司成立的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一 時間 20xx年9月27日 20xx年9月29日 地點 與會人員 ms公司全體員工 特邀嘉賓 主持人 陳shuangru 記錄員 徐difan 基本情況 27日下午,在福晉大廈多功能廳,m...

會議紀要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提公升人民群眾的知曉率和支援度,大力營造全民維穩創安良好氛圍。下文是綜治聯席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一 市委 市委秘書長張振偉,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於長海出席會議。張振偉強調,要堅持和完善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以強化綜治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對綜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