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2021-03-04 09:24:16 字數 1132 閱讀 7488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2010〕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日

2023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副院長唐林、副院長楊奔、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人事處、財務處、綜合管理處、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會議紀要如下:

一、討論與梧州市有關醫療單位開展醫療合作事宜。會議決定,學院與梧州市人民醫院開展醫療合作,由市人民醫院在我院校區內設立醫務所,學院每年支付市人民醫院10萬元作為醫療合作勞務費,學院教職工、學生的體檢和門診由市人民醫院承包負責,費用由學院根據有關規定及雙方簽定的合作協議支付給市人民醫院。會議要求,綜合管理處要盡快與市人民醫院協商並簽訂相關合作協議,協議內容要明確合作雙方的權利與義務,要求對方要增強責任感,提高服務質量,規範工作流程。

合作協議實行每兩年簽訂一次。

二、討論增購vpn裝置問題。會議決定,為便於在校外住宿的教職工利用電子圖書、電子期刊等校園網內部資源,學院將增加購置一台vpn專用裝置。會議要求,現代教育技術中心要抓緊裝置的選型及採購、安裝,要制定管理辦法確保專用裝置、登入資訊的安全;財務處要做好經費預算;院長辦公室要督辦落實此項工作。

三、討論全區骨幹英語教師短期公派留學人選及費用問題。會議決定,選派外語系莫海、梁東妮、唐嘉芳等3名同志參加全區骨幹英語教師短期公派留學,留學期間的培訓費用由學院、個人各承擔一半。會議要求,人事處要盡快對學院公派教職工參加各類留學、進修、培訓的相關規定進行補充修訂,補充修訂後的規定應明確公派人員進修期滿後回校服務的年限,服務年限的設定要合理、要具有針對性,必須經人事處、教務處、國際交流處3個部門共同商議後確定。

四、討論第二批引進人員聘用問題。會議決定,同意引進周順先、王正香、曾勇謀、黃美新、何培華等5名同志到學院從事教學、教輔工作。會議要求,人事處要認真審核引進人員的資格及相關資料,並向引進人員解釋說明所從事崗位的工作職責及工資待遇、職稱評定等有關情況。

五、討論外語系申請引進兩名日語教師問題。會議決定,同意外語系引進兩名日語教師,人事處、外語系要盡快確定引進人選並辦理相關手續,確保下學期開學前兩名教師能配備到崗,滿足教學工作的需要。

主題詞:高校院務會議會議紀要

發:院屬各系部、各部門。

梧州學院院長辦公室2023年4月10日印發

校對:梁韻錄入:朱宇幹排版:朱宇幹

會議紀要格式

xx公司 第001號 時間 2012年4月4日 9 00 地點 參加人員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主持人 會議議定 1 為方便施工並為以後的土方回填作準備,西區沿街商業與頤養園b c d之間區域 含沿街商業與頤養園b c d座 的土方工程暫不施工,該區域作為回填用土和施工用片石的存放場地。2 ...

會議紀要格式

2012 03 16 號 主題 部門管理例會一周指示 時間 2012年03月16日15 30 地點 小會議室 主持 張總 出席 缺席 記錄 一 加豪公司行政例會制度 1 每週五下午15 00在公司小會議室召開部門管理例會 如有會議變更另行通知 2 各部門在會議前需準備好會議內容,如總結匯報 需協調事...

會議紀要標準格式

會議紀要 x 2014 02號 雲南 x 會議時間 2014年11月6日上午9 30 會議地點 雲南 x 主持人 公司 x 參會人員 全體在崗員工 記錄人 x 會議議題 1 公司制度管理方面存在問題及解決方案 2 工程專案設計方面存在問題及解決方案 會議內容 2014年11月6日上午9 30,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