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的標準格式工作會議紀要

2021-03-03 21:02:54 字數 712 閱讀 8063

開陽公司工會委員會會議紀要

會議名稱:開陽公司工會文員會工作會議

時間:2023年12月23日上午

地點:公司三樓會議室

主持人:毛大龍

參加人員:黃立鵬、王梅珍、陳星達、陳運能、張福良、黃煒 、林建萍、徐進、李克讓、梁慧、朱國定、呂秀君

主要內容:

會議首先聽取了塘口管理處、北慣管理處、公司三個工會作的2023年工會工作總結匯報,對公司工會全年整體工作進行了總結。

會議討論了2023年的企業文化建設要做好三件事和抓好兩個工作重點。三件事指的是:陽關服務伴你行活動的推廣工作;辦好職工運動會;搞好勞動競賽。

兩個工作重點指的是:爭創省級模範職工之家和建立省級「青年文明號」。再次強調要加強女工工作,為此會議提出如下要求:

1. 按工會基礎工作、黨團建、職工崗位培訓、專項申請四部分,補充完善公司企業文化活動計畫,由綜合事務部擬稿,並提交到領導班子進行討論。

2. 制訂工會工作會議制度,要求兩個基層和公司工會每季度定期召開一次工會委員會議,總結本季度的工作情況和下季度的工作計畫。

3. 做好工會工作資料的歸檔儲存工作,對每次的工作情況(包括通知、實施辦法、結果、**等)要及時儲存,並交到林建萍處統一歸檔。

4. 準備成立開陽公司女工委員會,由林建萍擬稿。

會議對近期工作做了安排,由綜合事務部提交春節慶祝方案要求。此外,會議指出工會委員會要積極參加工會活動,了解員工的心聲,提好的意見,做好工會的紐帶作用。

會議紀要的標準格式工作會議紀要

會議紀要 會議名稱 工作會議 時間 年 月 日上午 地點 會議室 主持人 參加人員 主要內容 會議首先聽取了塘口管理處 北慣管理處 公司三個工會作的2004年工會工作總結匯報,對公司工會全年整體工作進行了總結。會議討論了2005年的企業文化建設要做好三件事和抓好兩個工作重點。三件事指的是 陽關服務伴...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工作會議紀要

時間 2012年7月21日上午 地點 二樓會議室 主持人 楊澤林 記錄人 尹明淑 參加人員 楊澤林 周麗 楊禮澤 江兆明 張傳明 楊琨 鄧兵 李海龍 楊翰文 陳川 唐紅宇 李滔 岑啟榮 羅莉 徐穎 曾騰 周洋 易天明 李曉玲 張永釗 會議內容 一 各部門匯報工作略 二 研究下週工作及工作任務的落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