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標準格式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102 閱讀 3205

會議紀要

***x【2014】02號

雲南***x****

會議時間:2023年11月6日上午9:30

會議地點:雲南***x****

主持人:公司***x

參會人員:全體在崗員工

記錄人:***x

會議議題:1、公司制度管理方面存在問題及解決方案

2、工程專案設計方面存在問題及解決方案

會議內容:

2023年11月6日上午9:30,公司***x召集公司全體在崗員工進行了本年度公司第二次例行會議。會議主要從兩個方面對公司目前情況做出解析。

一是就公司目前制度管理方面存在的問題做了討論分析,並提出了合理的解決方案。二是討論了工程專案設計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明確了人員具體分工,並就問題的改善提出方案。會議各項記錄如下:

一、 ***發言:

(一)、制度方面:12

3(二)、工程專案方面:

1、目前各專案都面臨施工圖設計階段,其中,羅平、陸良、富源專案的施工圖需在20號以前交到我處審查。

2、各專案人員具體安排如下:

以上人員分工為各專案實施階段的人員安排,如人員之間有工作互動的,也需要各位同事積極配合他人完成互動工作。

3、各專案須不定期舉行專案進展會議。

4、針對技術人員的技術加強環節,公司將定期開展技術培訓,時間定於每月月初或月末的週六。技術培訓將分節點進行,每次培訓只針對設計中的某一項進行。不強制要求參會人員,各位技術人員可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進行選擇性參加。

5、所有專案在實施過程中出現疑問或者解決不了的問題,及時向洪主任匯報,以便及時解決。67

8、專案啟動時,需召開專案啟動會議。

9二、公司***發言:

1、公司各位員工在上班期間外出時,無論辦理公事還是私事均需報告,辦理私事需填寫請假備案單。員工在出差時需提前告知行政部門出差地點及天數,以便進行考勤統計,若無法提前告知行政部門的,可**告知。

2、要求每位員工自行做出每週工作計畫,讓工作有條理進行。

3、辦公用品有需求的,及時進行審核並採購。

4、為保障各位員工的人身安全,員工社保及醫保須盡快完善。員工在其他公司社保、醫保出現問題的,需自行處理後將資料交由行政部門,以便及時辦理其社保、醫保。

2023年11月6日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企業會議紀要標準格式

會議紀要 2010 161號 某某 綜合辦公室 會議時間 2011年11月3日09 00 10 30會議地點 會議室 主持人 參會人員 記錄人 會議議題 關於中層幹部競聘問題 會議內容 2011年11月3日,總經理 和領導班子生產副總 經營副總 總經理助理 在會議室開會,研究明確了中層幹部競聘等問題...

企業會議紀要標準格式

會議紀要 2012 002號 山東天湖旅遊文化股份 綜合部 會議時間 2012年4月18日15 30 16 00 會議地點 公司總經理辦公室 主持人 陳超 參會人員 梁加恆 谷月英 戴寅初 王貴剛 畢曉康 陳偉偉 張宗君 閆現偉 吳玉釗 劉海健 郭冬冬 王前程 崔維花。記錄人 畢曉康 陳偉偉 會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