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周例會會議紀要

2021-03-03 21:01:32 字數 2256 閱讀 6561

xx年第37期簽發人:

會議時間:xx年xx月xx日(星期一)上午9時

會議地點:指揮部第三會議室

主持人: 邵衍偉

參加人員及各部門負責人等

記錄人:***

會議內容

本次周例會聽取了各部門上週工作情況匯報及本週工作計畫,公司領導對本週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現將會議紀要如下:

一、安全管理方面:

1、安健環部要按照公司關於秋季安全生產大檢查的部署,認真落實秋檢工作,做到人員落實、專案落實、時間落實,確保秋檢收到實效,不走過場,不流於形式。

公司第七次安委會初步定於9日上午召開,這既是一次月度的安委會會議,也是季度的安委會會議。屆時請全體安委會成員務必參加,特別是江蘇三建公司和上海電建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均要參加。會議不僅討論研究安全工作,還要就進度、質量等一系列與工程施工相關的問題進行磋商。

2、工程部、物資部要按照公司的要求,嚴格檢查已到裝置的保管情況,做好防腐防鏽工作;同時就裝置監造中發現的問題與監造單位進行溝通,嚴格執行考核制度。

3、目前,公司外出實習人員較多,共有四個實習隊,140多人,希望公司各部門根據各自的職能,對外出實習人員從人身安全、思想穩定、政策落實等方面切實做好工作,保證培訓與實習工作的順利完成。

3、立豐公司要採取有力措施,切實加強對武裝部的治安保衛和安全管理,綜合管理部要加強監管,確保公司住武裝部人員的人身及財物安全。對於已經發生的不安全事件,要積極配合地方有關部門精心排查,杜絕類似現象不再發生。

二、質量進度管理方面:

1、國慶期間,雖然我公司與參建單位沒有放假,但由於參建單位兵力不足、機械、裝置投入不足,現場並沒有呈現出熱火朝天的緊張局面。目前「十一」長假已過,今年僅剩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各部門要充分利用這段時間,想盡一切辦法向前推進,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工程部等相關部門要抓緊與參建單位溝通,敦促施工單位投入必要的人力、機械、裝置等,保證連續施工,在確保工程質量的情況下,保證施工進度,務必實現年度工程目標。

工程管理、計畫等部門要認真梳理、檢查今年的工程進度完成情況,哪些是必須保證完成的,哪些是受客觀因素的影響確實完成不了的,而這些客觀因素又不依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哪些是由於我們主觀上的因素造成工程工期滯後的。但無論如何千萬不能完全依賴調整工程節點進度來完成。

2、為啟動送出工程,計畫部需與前期組配合,進行必要的招投標等方面工作的調研。

3、工程施工過程中要繼續充分發揮監理的作用,要始終明確:監理單位就是業主單位的具體延伸,監理工作就是業主工作外延的擴張,必須將其推到第一線。現在第三季度已過,要對監理的工作情況進行總結疏理,認真檢查、考核。

4、設計方面,工程部可***份赴定洲電廠或滄東電廠進行小徑管、潔淨化施工及電纜敷設等方面的調研,同時與設計院溝通二次設計方面的問題。

5、工程部要對施工單位擅自改變補給水管線施工路線的事情進行認真反思,同時要對已施工完成的部分做好標識,避免損壞。

三、內部管控方面:

1、神華國華公司港電的機構設定、人員定編都重新進行了核定,生產準備部及公司其他各部門要提前做好策劃,在人員定員減少的情況下,優化配置、加強現有員工工作能力的進一步挖潛;生產準備部要對此引起足夠重視,做好外出人員的培訓策劃方案,同時嚴格執行考試、考核規定,提公升培訓效果,提高員工專業水平與工作能力,以達到高崗位的要求。公司各部門要採取多種措施降本增效,包括降低人工成本,按照國華公司的要求實行成本領先戰略。

2、國華徐電準備承接的外委檢修事宜,公司相關部門要積極主動地與其溝通,提前做好策劃工作,理清港電公司自身的管理思路,制定具體方案,以便與國華徐電進行磋商。對於國華徐電不能承接的檢修事宜,生產準備部要盡快研究其他方案,做好策劃,

3、公司的經濟活動分析會,從本月起要增加對工程的分析,主要就設計優化及工程變更事宜進行分析,工程部等各相關部門要做好準備;下月開始經濟活動分析會要增加對物資的分析。

4、送出工程方面目前已發生費用,計畫部、財務部等要單獨列支,專款專用,防止將送出工程方面的費用與工程建設的費用混淆在一起。

5、公司專業人員要密切關注施工現場的情況,要深入一線,身體力行,對施工組織、方案、工序、圖紙等按照作業指導書的要求進行比對、研究,對於存在的問題,要按照內因外因的辯證關係去廓清思路、找準癥結,同時做到知與行相統一。

四、其他:

1、綜合管理部要將國華公司十週年慶典所需上報的各種材料疏理清楚,精心準備,按期上報,不能有遺漏。

2、立豐公司要盡快完成#5、6樓的結算工作,同時做好#3、4樓的結算準備工作。

3、立豐公司辦公室板房已經完工,請資訊中心盡快協助接通網路等,以保證立豐公司搬遷後正常開展工作。

4、做好三季度工程綜合獎勵的各項準備工作。

發:公司領導、副總師、各部門

xx公司綜合管理部xx年xx月xx日

紀要整理

公司周例會會議紀要

2 為啟動送出工程,計畫部需與前期組配合,進行必要的招投標等方面工作的調研。3 工程施工過程中要繼續充分發揮監理的作用,要始終明確 監理單位就是業主單位的具體延伸,監理工作就是業主工作外延的擴張,必須將其推到第一線。現在第三季度已過,要對監理的工作情況進行總結疏理,認真檢查 考核。4 設計方面,工程...

公司周例會會議紀要

文件編號 0314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出席人員 會議記錄 公司各部門匯報了上週工作完成情況及本週工作計畫,公司管理層對存在的問題及重點工作做出安排,本週紀要如下 一 各酒店營業收入 未收回欠費情況 營業收入為元,完成預算 客房出租率為73 平均房價為 元。單位可供出租房收入 revpar值為 元 ...

專案周例會會議紀要

國際專案部會議紀要 2012年4月24日 時間11 00 12 10 會議名稱主持人出席人 地點專案周例會 編號記錄人 專案籌備處2012 1 xzl 12 會議內容 各部門主管匯報工作情況 本週工作重點 1 召開部門周例會 工作紀律 工作態度及大堂副理工作時間調整及工作 安排 2 給環境清潔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