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格式

2021-03-04 07:35:57 字數 536 閱讀 7162

***xx公司

第001號

時間: 2023年4月4日 9:00

地點:***

參加人員

建設單位:*** ***

監理單位:*** ***

施工單位:*** ***

主持人:***

會議議定:

1、 為方便施工並為以後的土方回填作準備,「***」西區沿街商業與頤養園b、c、d之間區域(含沿街商業與頤養園b、c、d座)的土方工程暫不施工,該區域作為回填用土和施工用片石的存放場地。

2、 該會議後小區內可用作回填的土石方及片石不再外運。

3、 從開挖現場到存土場的運距均在一公里範圍內,且為場內運輸,所以該運費包含在原《協議》單價內。

4、 存土場的回填土與施工用片石由***負責進場一台裝載機進行整理、堆積,其台班費用由甲方負責。

5、 施工隊原則上不再外購施工用片石,均需採用現場片石。其片石**由甲乙雙方充分調查市場後再進行協商確定。如施工單位外購片石,其外購**不論高低均按甲乙雙方協商確定的場內片石**進行結算。

抄送: xx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會議紀要格式

2012 03 16 號 主題 部門管理例會一周指示 時間 2012年03月16日15 30 地點 小會議室 主持 張總 出席 缺席 記錄 一 加豪公司行政例會制度 1 每週五下午15 00在公司小會議室召開部門管理例會 如有會議變更另行通知 2 各部門在會議前需準備好會議內容,如總結匯報 需協調事...

會議紀要標準格式

會議紀要 x 2014 02號 雲南 x 會議時間 2014年11月6日上午9 30 會議地點 雲南 x 主持人 公司 x 參會人員 全體在崗員工 記錄人 x 會議議題 1 公司制度管理方面存在問題及解決方案 2 工程專案設計方面存在問題及解決方案 會議內容 2014年11月6日上午9 30,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