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2022-10-29 16:36:03 字數 3618 閱讀 9586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

一家公司成立是需要制定很多事情的。下文是關於公司成立的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一

時間:20xx年9月27日~20xx年9月29日

地點:與會人員:ms公司全體員工、特邀嘉賓

主持人:陳shuangru

記錄員:徐difan

基本情況:27日下午,在福晉大廈多功能廳,ms文化傳媒****成立大會正式開始。由公司新聞發言人陳sr主持,董事長林xue致開幕詞。

同時,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ms文化傳媒****人事部部長的宓xiaojie對晚上舉行的《moonshine公司成立大會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文藝晚會》作了致詞。

宓部長認為未來幾年,是ms文化傳媒****壯大的關鍵時期,我們將團結一致,開拓進取,繼續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加速人力資源聚集,實現"世界知名、全國一流"奮鬥目標,將ms建設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重要的文化傳媒****。

27日晚上,在moon廣場,開幕晚會正式開始。眾多明星及特邀嘉賓為ms公司的成立帶來了節目和祝福。他們希望能盡快與ms合作,並相信,以ms文化傳媒****的實力,絕對能在今後的文化市場中大展巨集圖。

29日下午,在福晉大廈多功能廳,ms公司成立大會閉幕。由陳sr主持,公司宣傳部部長張jiani致閉幕詞。張部長總結了本次成立大會的各項活動,認為此次大會突出了時代特徵,符合公司實際情況,是今後一段時期內指導工作的綱領性內容。

大會必將進一步激勵全體員工立足本職,勤奮學習,紮實工作,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為集團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最後張部長對公司未來做出了期望,並對與會人員、各位明星及特邀嘉賓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29日晚上,在moon廣場,公司舉行了閉幕酒會。酒會前,特邀嘉賓日本組合aaa獻來了精彩演出,並對ms文化傳媒公司開拓國外市場表示了期望。

ms文化傳媒****創意研發部部長徐df

20xx年9月29日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二

會議時間:______年____月____日上午9:30—11:30

會議地點:______省______市

出席人員:a公司、b公司、c公司、d公司、e公司五家企業及其授權代表。

列席人員:

主持人會議內容:

1.主持人宣布會議開始並報告出席會議人數;

2.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由a公司等5家企業共同發起設立××××股份****(下簡稱"股份公司")的決議;

3.各發起人分別推薦股份公司董事候選人;

4.各發起人分別推薦股份公司監事候選人;

5.選舉產生股份公司董事並組成首屆董事會;

6.選舉產生股份公司監事並組成首屆監事會;

7.通過股份公司董事、監事的報酬事項;

8.通過股份公司《章程》;

9.通過股份公司《股東大會議事規則》;

10.授權股份公司董事會辦理與股份公司發起設立有關的其他一切事宜;

11.簽署股份公司創立大會決議。

與會發起人及其授權代表簽字:

a公司(公章)b公司(公章)

授權代表授權代表

日期日期

c公司(公章)d公司(公章)

授權代表授權代表

日期日期

公司成立會議紀要三

會議時間:200x年xx月xx日

會議地點:在xx市xx區xx路xx號(xx會議室)

參加會議人員:

1、發起人(或者**人)、、、。

2、認股人(或者**人)、、、。

備註:也可再補充說明會議通知情況及出席本次創立大會的發起人、認股人(及其**人)共××名(其中**人××名),代表公司股份××萬股,佔全部股份總額的××%,本次創立大會的舉行符合法定要求。

會議議題:協商表決本股份****事宜。

會議由發起人(或全體與會人員)選舉×××作為創立大會的主持人。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始,並宣讀了會議議程。會議依次討論並(一致)通過了如下決議:

一、審議通過了發起人關於公司籌辦情況的報告

發起人代表×××向大會作了公司籌辦情況的報告,經與會人員審議,大會通過了該籌辦情況的報告。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或者經全體與會人員表決,一致同意通過該籌辦報告。

)二、表決通過公司章程

發起人代表×××向與會人員介紹了公司章程的起草經過和主要內容,經與會人員認真討論,一致表決通過該公司章程(或者:與會人員提議將章程第____條________修改為________後,一致表決通過了該公司章程。或者:

經與會人員的表決,贊**數符合法定比例,通過了公司章程,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

(公司章程如未獲得通過亦應註明表決結果)。

三、選舉董事會成員

發起人代表×××向大會介紹了董事候選人名單。經與會人員討論後,以無記名投票(或舉手)方式選舉下列人員為公司董事:

1、選舉為公司董事,任期年。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贊**數符合法定比例。

2、選舉為公司董事,任期年。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贊**數符合法定比例。

3、選舉為公司董事,任期年。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贊**數符合法定比例。

(注:如上述當選董事的得票率不同應具體註明)

同意上述人員、、、、組成公司第一屆董事會。

四、選舉監事會成員

發起人代表×××向大會介紹了監事候選人名單。經與會人員討論後,以無記名投票(或舉手)方式選舉下列人員為公司監事:

1、選舉為公司監事,任期三年。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贊**數符合法定比例。

2、選舉為公司監事,任期三年。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贊**數符合法定比例。

3、選舉為公司監事,任期三年。其中,××名贊成,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反對,代表股份×萬股;×名棄權,代表股份×萬股,贊**數符合法定比例。

(注:如上述當選董事的得票率不同應具體註明)

同意上述人員與職工(代表)大會選舉產生的職工代表監事共同組成公司第一屆監事會。

五、審核公司設立費用

發起人代表××向大會介紹公司設立費用預算及設立費用計算書,設立費用預算____元人民幣,實際支出____元人民幣(實際支出比預算超出____元人民幣)。經與會人員討論後,一致同意(或者____票贊成、____票反對、____票棄權,贊成名額符合法定人數,同意)對實際支出費用____元人民幣計入公司創辦費(或者將實際費用____元人民幣計入公司創辦費,____元人民幣由發起人自負),在公司成立後____月內如數償還。

六、審核發起人非貨幣出資情況

發起人代表××向大會介紹了發起人非貨幣出資情況,非貨幣出資者____名,出資標的為實物(或者智財權、土地使用權),折價為____元人民幣,折合普通股____股。與會人員經討論,一致同意(或者____票同意、____票反對、____票棄權,贊成名額符合法定人數,通過了)上述非貨幣出資事項(或者有____票不同意上述折價,認為折價應為____元人民幣,差價由發起人連帶補足)。

(大會通過其他決議及表決結果應逐項列明)

會議主持人:(簽字)

出席會議人員:(簽字)

記錄人:(簽字)

200x年x月x日

會議紀要,會議紀要格式

會議紀要 梧院會紀 2010 6號 梧州學院院務會議紀要 二 一 年四月十日 2010年4月7日,學院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召開院務會議,會議由院長李豐生主持,出席會議的有黨委副書記陳愛民 副院長唐林 副院長楊奔 副院長楊杰,以及院長辦公室 人事處 財務處 綜合管理處 現代教育技術中心等部門負責人。現將...

會議紀要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 提公升人民群眾的知曉率和支援度,大力營造全民維穩創安良好氛圍。下文是綜治聯席會議紀要,歡迎閱讀 綜治聯席會議紀要一 市委 市委秘書長張振偉,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於長海出席會議。張振偉強調,要堅持和完善綜治工作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五部門聯席會議制度以強化綜治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對綜治工...

黨建會議紀要

黨建工作專題會議紀要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要議題 全面抓好2012年的黨建工作。參會人員 黨組成員及全體幹警 主要內容 根據我院 2012年黨總支工作要點 黨委於3月5日上午召開了法院黨建工作專題會議。會上圍繞我院年度工作計畫,結合工作發展實際,研究部署2010年黨建工作。進一步明確了黨建工作總...